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吉奥 吉奥E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10万内高性价比家用车推荐 吉奥E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3日 11:08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吉奥E美

  指导价:6.98-9.68万元

  优点:连杆后悬,空间宽敞

  不足:自动变速箱仅顶配可用

  推荐车型:1.6手动豪华型(7.88万元)

  ◆后悬使用多连杆,调校下苦功

  吉奥E美的的后悬采用了多连杆独立,相比同价位竞争对手的拖曳臂非独立悬架成本更高,更精密。全系标配四轮盘式制动器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底盘调校由保时捷工程公司负责,在德国、意大利和中国的试车场,以及沙漠、雪地、高原和戈壁等各种复杂环境中进行了长达200多万公里的路试。无论是底盘规格还是调校都下了苦功,为舒适性、操控性和主动安全性奠定了坚实基础。

  ◆4AT仅有顶配车型可用

  E美配备1.6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机,拥有DCVVT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马力扭矩分别达到122匹和153牛米。五前速手动和四前速自动变速箱分别出自大名鼎鼎的格特拉克和爱信之手。变速箱的配备与配置高低挂钩,需要使用自动变速箱只能选择E美的顶配车型。

  ◆头部空间充足,后排头枕非独立

  E美的车身尺寸处于同级中等水平,驾乘空间表现良好。后排地板比较平坦,头部空间充足,但后排头枕与靠背为一体式设计,不可调节,并且中座无头枕。450升的行李箱能满足日常所需,4/6分割放倒的后排靠背可进一步扩充载物空间。

  ◆配置和定位与姊妹车GA3互补

  吉奥E美与姊妹车传祺GA3高度相似,两车最大的区别在于配置清单,E美更注重实用性。吉奥E美仅有两款手动档车型和一款自动档车型可选,推荐大家选择手动豪华型。售价7.88万元的手动豪华型提供了双安全气囊电动天窗倒车雷达行车电脑、自动空调和后视镜加热等实用性配置,足够满足日常用车需要。

新浪汽车体验广汽吉奥E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吉奥E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