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安谛艾仕 DS 5L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内饰首秀 DS 6WR提振DS形象重任在肩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8日 20:36  新浪汽车  王林 字号:

  6月28日,恰逢DS品牌发布两周年的纪念日,DS选择在如此重要的节点作为DS 6WR内饰全球首秀时间,可见DS 6WR这款豪华SUV车型在DS心目当中的地位之高。

  两年时间,DS品牌在国内有所建树。而也正是因为DS品牌有所成就,公众对于这家刚刚发布两年的高端品牌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期望值过高的提升则变成了公众媒体对这家新品牌要求的苛刻。DS 6WR能否给DS带来一轮新的突破?至少还需要等三个月后正式上市才能验证。

DS品牌下半年将上市的DS 6WRDS品牌下半年将上市的DS 6WR

  两年成绩斐然

  长安PSA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蔡建军红光满面,“两年时间,DS品牌能够取得如果大的成绩,我感到十分自豪。”

  5月30日,DS旗下DS 5及DS 5LS实现产销一万辆大关,这对于DS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成就。在产销量不断攀升的同时,DS品牌的经销商队伍也在不断的增长。“前两天还是50多家,今天就变成了61家,我们在今年年底还要做到100家。”蔡建军挥动着手中的iphone介绍起自己连月来全国各地铺设经销商的路线图。

  此外,DS品牌2014年投放三款新车型的计划,也将随着DS 6WR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得以实现,可以说DS实现了2014年当中的几个重点规划。

  DS 6WR重任在肩

  虽然DS品牌在蔡建军的眼中做得风生水起,但在要求苛刻的公众眼中还不算真正的成功。蔡建军也承认这一点,DS品牌是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同时也面临着一些问题亟待解决。

  “销车回款才是硬道理。”蔡建军表示,“让车在市场上跑起来,把车卖出去是DS品牌在销售淡季的主要任务。”蔡建军曾在年初宣称DS要卖5万辆,如今仅完成了五分之一,DS 6WR的成功与否,也关系到5万辆销售目标能否达到。

  据悉,DS 6WR的内饰采用Semi-aniline真皮,还大量应用豪华金属和实木原材料,在品质上面更加贴近豪华。在场媒体对DS 6WR的价格充满期待,有媒体人称如果定价适合,这款SUV对于提振DS品牌形象将会有很大的作用。

  “DS 6WR对于DS品牌来说确实很重要。”蔡建军表示。

DS 6WR内饰DS 6WR内饰

  品牌不是一蹴而就

  面对媒体DS品牌年度销量计划能否实现的质疑,蔡建军给出了一个走着看的回答。“品牌不是一下子就做起来的,品牌的销量也不是5万辆除以12个月的简单除法。DS5 LS的销量在爬坡,4S店的数量也在爬坡,最终能否实现目标要到最后才知道。”

  除此之外,蔡建军还介绍DS下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如何通过情感营销的手段提振DS品牌形象的问题。在活动现场,DS电子社区宣布上线、DS Club也宣告成立,DS Club将作为DS维系全球客户的重要平台。同时DS合伙人计划则将更多有意向帮助DS进行品牌宣传的FANS加入到DS品牌的推广中来。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DS要走的路还有很远。

关注DS 5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