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发布全新索纳塔Eco 综合油耗7.3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3日 10:51  新浪汽车   字号:
Hyundai Sonata Eco 01 Hyundai Sonata Eco 01
Hyundai Sonata Eco 02 Hyundai Sonata Eco 02
Hyundai Sonata Eco 03 Hyundai Sonata Eco 03

  现代在美国市场为第九代索纳塔中型家用车推出Eco高能效版本,新车依旧使用常规动力系统,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7.3升,在美国市场售价23,275美元(约合人民币14.5万元)。

  全新索纳塔Eco搭载1.6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77 bhp和264 Nm,动力通过新研发的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传递到前轮,百公里7.3升的综合油耗达到同级领先水平。百公里城市和高速油耗分别为8.4升和6.2升,相比185 bhp输出的2.4升自然吸气Theta II发动机低一成。

  索纳塔Eco的配置非常丰富,包括5英寸液晶触摸屏、现代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可视倒车、镀铬内门把手、带腰部支撑的10向电动调节座椅、自动大灯、镀铬进气格栅、带缝线的仪表板和集成到外后视镜内的侧面转向灯。

  价值41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的技术选装包提供带8英寸液晶触摸屏的导航系统、双区自动空调系统、真皮方向盘、带迎宾灯的镀铬车外门拉手、带有车后侧方监测的盲点监测系统和变道辅助系统。

  2015款现代索纳塔Eco将于今年夏末在美国亚拉巴马州的现代工厂投产。(Kevin Lee)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