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MG M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上汽MG新紧凑三厢车 搭1.5T/预计11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0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上汽MG新紧凑三厢车搭1.5T/预计11万起
MG5 指导价:8.77-12.87万元

  上汽乘用车2014年制定了26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比去年实际销量增加12%。为了顺利达成年内的销量目标,企业计划年内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根据上汽乘用车的产品投放规划:旗下MG品牌将于年底推出一款MG5三厢版车型。近日网通社得到了这款MG5三厢版的车型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出,三厢版车型较MG5掀背车的造型更为修长,外观也有小幅调整。同时我们还走访了多家MG品牌4S店后获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先期推出1.5T车型,预计起售价在11万元左右。

  在上汽MG品牌的现有产品线中,紧凑级轿车只有MG5和MG6两款掀背车。在MG5三厢版车型正式推出后,也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序列。据了解,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mm*1804mm*1488mm,轴距为2650mm。和掀背版车型相比,新车长度明显增加,并且小幅下降了车身高度,营造出更为动感的外观造型。

  动力方面,该车有望采用与全新MG5掀背版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同级别车型中,这样的动力组合还尚未普及。

  MG5三厢版车型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处不仅首次使用了直瀑式熏黑进气格栅,在底部细长型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还采用了更富动感的圆筒式结构,进而突出其年轻化的风格。在车身尾部,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使用了较为少见的连通式尾灯组,线条流畅饱满。

  MG5三厢版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帝豪EC7奇瑞艾瑞泽7等自主品牌车型。相比于上述两款车型,上汽MG5的优势在于其搭载了当今主流的涡轮增压引擎。这款由上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所提供的高达210Nm的峰值扭矩遥遥领先于其它同级别车型。 (网通社 2014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关注MG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