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全新卡罗拉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卡罗拉上市 售价10.78-15.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9日 19:58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6月19日,一汽丰田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卡罗拉在上海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6/1.8L两种排量,12款车型,售价10.78-15.98万元。全新卡罗拉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摒弃了前几代车型略显中庸的设计风格,融入了丰田全新的家族脸谱,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感。同时在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卡罗拉也有较大提升,轴距达到2700mm,整车更加大气,空间更加舒适。

车型 售价(万元)
1.6L手动GL 10.78
1.6L手动GL-i 11.78
1.6L 手动GL-i真皮版 12.48
1.6L 手动GLX-i 13.18
1.6L CVT GL 11.78
1.6L CVT GL-i 12.78
1.6L CVT GL-i真皮版 13.48
1.6L CVT GLX-i 14.18
1.6L CVT GLX-i导航版 14.78
1.8L 手动GLX-i 14.08
1.8L CVT GLX-i 15.08
1.8L CVT 至高版 15.98

  新车亮点:

  1、采用全新家族式脸谱设计。

  2、相比老款,车身尺寸有较大提升。

  3、自动挡车型标配全新CVT变速箱

IMG_5964_调整大小 IMG_5964_调整大小
IMG_5968_调整大小 IMG_5968_调整大小
IMG_5972_调整大小 IMG_5972_调整大小
IMG_5974_调整大小 IMG_5974_调整大小
IMG_5976_调整大小 IMG_5976_调整大小
IMG_5981_调整大小 IMG_5981_调整大小
IMG_5982_调整大小 IMG_5982_调整大小
IMG_5986_调整大小 IMG_5986_调整大小
IMG_5988_调整大小 IMG_5988_调整大小

  令人惊喜的是在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上市发布会上,著名影视演员古天乐先生与全新卡罗拉设计师安井慎一先生一同亮相。古天乐在发布会现场也对卡罗拉全新动感的外观设计表示了赞许,同时在发布会现场一汽丰田还播放了由古天乐先生主演的卡罗拉精彩广告片。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姜君先生致辞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姜君先生致辞

  在发布会上,一汽丰田还公布了新一代卡罗拉的营销策略:凡在8月31日前,置换购买新一代卡罗拉的用户,最高可享4000元补贴,进一步参与0首付融资方案更可享受1000元礼上礼;同时,用户选择“管家贷”融资购车,最高可享3年免费保养;并且,在8月31日前,经由丰田老客户介绍成功购车,介绍人可获赠2000元保养券,购车车主则可获赠2000元精品券。此外,8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可获赠与所购车同色、同牌照的专属定制车模;同时,用户只要到店试驾,便可获赠Hotel COROLLA礼品,先到先得;最后,在8月31日前成功订车的用户将有机会携家人免费入住精品酒店Hotel COROLLA套房。一汽丰田还率先在全新一代卡罗拉上执行售后服务新标准,将车辆定期保养间隔延长至1万公里或6个月。

  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采用了全新的动感造型,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两条镀铬的金属饰条,显得更具有档次感,而保险杠部分的设计业显得更加内敛。车尾部分设计给人的视觉效果比较厚重,从尾灯外侧向下延续的锋利线条更加突出了它的立体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卡罗拉的长宽高尺寸为4620/1775/1465mm,轴距为2700mm。相比老款车型,新一代卡罗拉轴距增加了100mm。

  内饰方面,全新卡罗拉采用的是非对称设计,在细节方面也更有质感。配置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标配电动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电动天窗。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中控液晶屏、蓝牙系统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一款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4Nm。另一款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73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手动变速箱和一台S-CVT变速箱。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第十一代丰田卡罗拉
花之冠的芬芳 丰田卡罗拉车型演进

  未来上市后,卡罗拉与雷凌之间的关系是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虽然卡罗拉是基于欧版Corolla打造,而雷凌是基于美版Corolla打造,但是两款车型出自同一设计师之手,并且身处同一细分市场,无论是车型参数还是预售价格区间都基本相同,因此,彼此竞争是在所难免。当然,内部的竞争绝对不是丰田想看到的。因此,丰田在设计之初便极力的区分两款车型的定位。新一代卡罗拉更加注重于家用,而雷凌则在设计上更加偏向于运动。同一级别市场中推出两款定位不同的车型,既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还能够提高丰田在这一级别市场的占有率。

一汽丰田卡罗拉对比广汽丰田雷凌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