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颜宏斌升任启辰事业部部长 叶磊不再兼任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7日 14:55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北京报道)

  继杨嵩赴美深造之后,新浪汽车从东风日产内部获悉,近日该公司内部高层再次进行调整。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 叶磊,将不再兼任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一职。原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启辰事业部副部长颜宏斌升任部长。

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 颜宏斌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 颜宏斌

  相关人士透露,此番人事调整与启辰品牌即将在下半年拉开的产品拓展大幕有关。今年上半年,因人事调整的原因,本是产品大年的东风日产,仅仅有一款新奇骏上市,而如新逍客、启辰R30、启辰晨风等重点车型将集中在下半年上市。2013年启辰单品牌销量已突破十万,而2014年其官方预计销量将突破15万。如此增速势必增加高管团队的负担,故作出上述调整。

  2012年,启辰品牌正式上市销售的第一年,就以4.2万辆的销售成绩,创下中国车市全新汽车品牌上市首年销售新纪录。2013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达到78.5万辆,其中启辰贡献了10.5万辆的销量,实现了150%的增长。在今年刚刚过去的5个月,启辰全国已销售4.6万辆,同比增长28.8%,官方预计2014年启辰品牌的销售总量将达到15万辆。

关注启辰R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胤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