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五款40万元高品质SUV推荐 奔驰GLK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5日 18:05  新浪汽车  KevinLee 字号:

  奔驰GLK

  推荐车型:GLK260 4MATIC动感型

  官方售价:39.8万元

  GLK是奔驰在2008年推出的一款中型豪华SUV,与C级运动型豪华轿车共享平台,2013年全年销量近4万辆。过于单一的车型影响了GLK的销量,北京奔驰在去年广州车展发布GLK260,令综合竞争力获得明显提升。

  与圆润饱满的竞争对手奥迪Q5不同,奔驰GLK的外形设计有些粗犷,平直硬朗的车身线条也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新款GLK注入了许多时尚元素,例如新款大灯、进气格栅、日行灯和LED尾灯。GLK已经上市六年,预计将在2015年换代,轴距和车身尺寸相比竞争对手都有所不及,前后排空间都处于同级平均水平。奔驰没有提供行李箱空间数据,但足够满足日常使用和短途旅行。

  GLK的内饰设计拥有奔驰一贯的精致感,但豪华氛围不足。独特的出风口非常讨人喜欢,三幅式方向盘、三盘式仪表、换挡小拨杆和各种按钮都是熟悉的奔驰风格。

  动力方面,奔驰GLK拥有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全系标配七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推出的GLK260仅有一种配置,定位为GLK的入门版本,将售价拉低入40万以内,该车配备的四缸增压发动机拥有211匹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峰值扭矩输出低至1200转/分就得到释放。3.0升发动机提供245匹马力和300牛米扭矩。

  GLK标配的4-MATIC全时四驱系统,采用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前后轴的轮间限滑依靠4ETS电子系统实现。四驱系统在车内没有任何控制按钮,完全由自行控制,正常行驶状态下动力的前后分配比例为45:55。由于有4ETS的存在,GLK能够应对大部分越野路况。

  GLK260是奔驰最新推出的入门车型,这款车不仅动力够用,油耗更低,配置也比较均衡。相对GLK300入门版少了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但增添了全景天窗和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