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六款小型两厢车推荐 广汽本田飞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5日 15:37  新浪汽车  KevinLee 字号:

  广汽本田飞度

  推荐车型:1.5CVT领先版

  官方售价:11.28万元

  ◆ 来头不小,也是全球热销产品

  本田飞度是一款非常成功的小型车,从2001年推出至今在全球市场共售出516万辆。全新第三代飞度在延续MM理念(座舱空间最大化,机械所占空间最小化)的同时,配备了更强劲高效的动力和更丰富的配置。

  ◆ 全新1.5升发动机,燃油效率更高

  新一代本田飞度换装全新研发的地球梦想系列汽油机,并且是全系标配。这台代号为L15B的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i-VTEC可变气门配气机构,并使用了供油更精确的缸内直喷系统,最大马力扭矩分别达到131匹和155牛米。除了入门版配备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版本都使用CVT无级变速箱。对飞度而言,经济性已是有口皆碑,相信引入新动力后油耗比现款更理想。不仅是经济性,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和舒适性,也达到了同级最高水准。

  ◆ 空间依然是最大优势

  MM设计理念早已证明了飞度在空间利用方面的巨大优势,新一代飞度的前后排空间都非常充裕。几乎全平的后排地板和中座头枕,为后排中座乘客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飞度的行李箱空间达到同级之冠,具有4/6分割折叠和座垫翻起功能的后排魔术座椅实用性非常强,可惜的是仅配备两款高配车型。

  ◆ 车身小幅加长,内饰更加精致

  新一代飞度的车身轮廓和比例与现款相近,车身尺寸有所增长,外形设计风格的变化比较明显。新车大量使用硬朗的车身线条,动感的前后大包围设计。前盘后鼓制动器和电动助力转向为全系标配,轮胎尺寸统一采用185/60 R15。

  新飞度的内饰设计相比老款更简洁更沉稳,相信会更受国内买家的欢迎。内饰件的用料和制造装配工艺仍然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高配版本还提供带缝线的软质仪表台和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 推荐高配车型

  本田为新一代飞度提供两套动力系统,除入门版使用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四款车型都配备CVT变速箱。手动舒适型仅售7.38万,大幅拉低了飞度的门槛,但不能提供倒车雷达前雾灯,本田特意在车外车内借助一些细节设计拉开与中高配的差距,如果看重实用性,舒适型也是不错的选择。时尚版弥补了舒适型的一些欠缺,并换装铝合金轮毂。如果说时尚型和舒适型只是追求实用性的选择,那么精英型和领先型则对品质、安全和信息娱乐有更高的追求。配备后排魔术座椅,座椅材质升级为高级织物,配备天窗、无匙进入和起动系统、前排侧气囊等,扬声器数量又2个增加到4个。领先版的配置堪称完美,甚至超过某些紧凑型车的旗舰车型,在菁英版的基础上增添了发动机自动起停、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坡起辅助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高级软质仪表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可视倒车、自动空调和智能互联。我们的推荐是领先版,虽然它的售价达到了11.28万元,但物有所值。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