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Jeep 自由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克莱斯勒再遇9速AT故障 涉10万辆自由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30日 10:4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克莱斯勒再遇9速AT故障 涉及10万辆Jeep自由光克莱斯勒再遇9速AT故障 涉及10万辆Jeep自由光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由于Jeep自由光所搭载的9速变速箱依旧存在问题,克莱斯勒集团近日又针对部分变速箱的软件进行了重校。

  此次维修涉及到5月5日前生产的10万辆Jeep自由光,这些车辆所搭载的变速箱在换挡时存在平顺性问题。克莱斯勒在5月15日发布了一条服务公告,建议维修技师在对变速箱的软件进行重置后,对车辆进行一次耗时最高78分钟的驾驶测试,以便确保变速箱能够恢复准确的换档。

  克莱斯勒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对自由光的9速变速箱进行重置是为了“对客户端反馈进行回应,并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她还指出,公司已经要求经销商们对所有尚未售出的自由光进行软件升级,同时也为所有存在类似要求的客户提供这项服务。

  自从自由光在去年10月份上市以来,这已经是克莱斯勒第二次对该车型的变速箱进行软件调整,去年该公司还曾因变速箱的软件问题将自由光的上市时间推迟了近两个月。

  自由光是克莱斯勒集团首款搭载9速变速箱的车型,第二款搭载这一变速箱的2015款克莱斯勒200本月也开始在美国上市。此外,克莱斯勒还计划将其9速变速箱普及到其它全驱平台车型中。

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