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华泰与俄公司德尔维斯共建生产基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9日 08:41  京华时报  李业超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业超)在上周刚刚结束的亚信峰会上,华泰汽车与俄罗斯汽车制造厂商德尔维斯公司签署了价值11亿美元的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合作建设华泰俄罗斯生产基地。此外,德尔维斯公司还将以KD散件组装的形式为华泰俄罗斯销售公司生产整车产品。

    据悉,华泰德尔维斯汽车生产基地选址于俄罗斯黑海东海岸的切尔克斯克,基地以生产SUV、轿车、皮卡为主,计划一期产能4.5万辆,二期工程完成后,年产能可达到10万辆。据华泰汽车集团董事张宏亮介绍,华泰汽车俄罗斯生产基地建成后,将真正全面实现本地化运作。据悉,华泰汽车已在2013年注册成立华泰俄罗斯汽车销售公司,在俄罗斯71个城市建立了84家华泰汽车4S店。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