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泰汽车 新圣达菲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六月将上市热点新车盘点之华泰新圣达菲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9日 03:10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华泰新圣达菲

  预计上市时间:6月底

  预售价:8万元起

  新车亮点:针对年轻人群打造的紧凑型SUV,相比现款圣达菲设计更加年轻时尚。

  华泰新圣达菲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盾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融入了LED光源。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新圣达菲还有不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供消费者选择。而车尾部分,融入LED光源的尾灯采用独特的环抱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华泰新圣达菲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上的各功能按键布局也中规中矩。此外,其中控台上方还装配了一个小尺寸液晶显示屏,不过从造型来看,新车预留了加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位置,预计高配车型将会有所装配。

  动力方面,圣达菲A25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34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此外,新车还将有一款2.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华泰圣达菲A25

关注新圣达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