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全新换代 奔腾B70感受运动时尚新定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8日 09: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全新一代的奔腾B70已正式上市,起售价仅9.98万元,全新的时尚造型和激情驾驭让其一经面市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全新奔腾B70传承了奔腾品牌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优异商品性,并通过对外观内饰、动台以及安全配置的全面革新,为理性更富激情、享受事业追求和家庭生活的社会主流人群,带来了一种力、平全新的用车体验。

  全新外观——时尚更具运动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奔腾B70采用兼具美感与实用性的动感溜背式车身,配以犀利腰线、流畅尾部、多辐运动轮辋,突出了进取不止的运动设计风格,突破了奔腾B70原有商务稳重的形象,形成全新奔腾B70动感时尚的特性。

  从前脸看,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双远光前大灯以及六边形造型的前格栅极大提升了车辆时尚感和犀利气息,令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搭配时尚感十足的镀铬门把手、光导结构侧向转向灯等为一闪而过的侧部掠影留下一抹时尚韵律。

  全新内饰——活力不失质感

  内饰方面,首先在颜色的选择上,全新奔腾B70采用米/黑双色内饰,时尚精致的双色内饰更为兼顾家庭用车需求的消费者所喜爱;中控台的设计上,全新奔腾B70 大胆采用“V”形装饰亮条构成其设计的主旋律,将中控台各功能按键清晰划分,提升车内时尚感的同时增强按键实用性;此外,三幅方向盘、筒式仪表盘、运动型座椅,设计简洁兼顾高档的品质感,让驾驶者获得了完美的驾驶感受。

  全新动力——高效节油激情驾驭

  在动力上,全新奔腾B70搭载了ET3系列2.0L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排放标准高,节能环保。通过S-VT可变正时技术,精确掌握气门开启和关闭时机,实现燃油的充分利用。与其匹配的有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种配有13种自动模式的变速箱,能够更好的应对各种路况,让驾驭更轻松。同时,为满足更注重操控性体验的消费者,全新奔腾B70还提供了G6M六速手动变速箱,让驾驶更具乐趣。

  此次换代的全新奔腾B70是基于奔腾全新的第二代平台,不仅在车身尺寸及空间上得到了全面升级,此外,其还采用了“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悬架系统,实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极佳平衡。

  全新安全标准——更可靠更安全

  在安全方面,全新奔腾B70采用3H结构车身设计,有效地分解冲击能量,避免局部产生过大变形从而保证乘员安全。同时,四安全气囊与双气帘等安全配置,也全面提升着车辆的被动安全指数。而在主动安全上,全新奔腾B70更采用了Bosch最新的ESP 9系统,辅以8通道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装备,最大化的保障了车辆运行中的安全性。正是基于全面、可靠的主被动安全,全新奔腾B70达到了5星级安全标准。

  此次奔腾B70全新换代还特别推出了更加时尚动感、更富运动激情的全新奔腾B70运动型。全新奔腾B70运动型搭载4GC系列1.8T高性能增压发动机,相比于普通型,功率更高也更具运动潜质,能满足追求个性、动感驾驶体验的消费者享受激情驾驭的需求。全新奔腾B70运动型还搭配了更具个性的运动套件,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作为一款中高级时尚运动型轿车,全新奔腾B70以优越驾驭性能和时尚动感的设计见长,极具颠覆性的流线动感风格赋予整车时尚运动的基因。同时推出的全新奔腾B70运动型,凭借更运动的造型以及更强的动力,无疑将进一步释放运动激情与个性。因此,两款车的到来,必将为这个激情燃烧的夏天注入一股鲜活的时尚运动风。

新浪汽车试驾一汽奔腾B70

关注奔腾B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