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华泰汽车与俄罗斯德尔维斯签署合作协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8日 07:45  中国经济时报  邢锐 字号:

  在日前召开的亚信峰会期间,华泰汽车与俄罗斯德尔维斯在两国元首的见证下签署了价值11亿美元的合作协议。协议约定:由德尔维斯以KD散件组装的形式为华泰俄罗斯销售公司生产整车产品,并与华泰汽车合作建设华泰俄罗斯生产基地。

  对于此次合作,华泰汽车切中了两个要点:一是俄罗斯市场潜力巨大,并且偏爱SUV;二是华泰汽车主攻的SUV圣达菲特拉卡均是技术成熟的产品。华泰汽车集团董事张宏亮表示:“待华泰汽车俄罗斯生产基地建成后,上述事项将真正全面实现本地化运作,再加上强大的优势资源整合能力,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在俄罗斯市场与全球汽车品牌一决高下。”

  华泰汽车方面称,该公司自2012年开始进入俄罗斯汽车市场后,在短时间内就完成了市场调研、渠道建设、品牌建设、本地化战略规划等前期准备工作。2013年,华泰汽车在俄罗斯注册成立华泰俄罗斯汽车销售公司,并依托当地经销商在俄罗斯71个城市建立了84家华泰汽车4S店。此次与俄罗斯知名汽车制造厂商德尔维斯合作,是华泰汽车在完成初期的渠道网络建设后,希望尽快实现整车商品销售的必要举措。

  与此同时,华泰汽车将在位于黑海东海岸切尔克斯可建立华泰俄罗斯德尔维斯汽车生产基地,基地以生产SUV、轿车、皮卡为主,计划一期产能45000台,二期工程完成后年产能可达到10万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