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金杯智尚S30自动挡上市 售6.88-7.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7日 09: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金杯智尚S30自动挡于5月27日正式上市,售价6.88-7.18万元。智尚S30定位于高性价比的家用SUV市场,主打5-7万元价格区间,具有出色的性价比。

车型 售价(万元)
1.5手自一体 豪华版 6.88
1.5手自一体 精英版 7.18

  车型亮点:

  1、增加手自一体自动挡车型

  2、全系标配1.5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35Nm。

  3、高配车型带有GPS导航、倒车影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外观上,2014款智尚S3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05/1725/1644mm,轴距达到2500mm,长途驾乘中的坐姿调整和舒适度上可显现出优势。车身配色方面,2014款智尚S30提供魅力棕、清爽白、激情红、动感蓝、锋芒银、炫酷黑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个人觉得魅力棕更显档次,巧的是厂家也主推这个颜色。

  内饰方面,2014款智尚S30内饰采用新的工艺,既提升品质感,同时也不乏让人觉得更上档次。如钢琴烤漆工艺的空调面板、网格拉丝纹面板这些细节之处的精心打磨,最是让人忽视的地方,却可以直观的感受出厂商用心程度和驾驶时的视觉体验。

自动挡细节自动挡细节

  在配置上,2014款智尚S30提供有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安全保险、多功能真皮方向盘、GPS导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2014款金杯智尚S30搭载的是直列4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35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和5速AMT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其中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6L。

关注智尚S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