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风行 景逸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紧凑型自主SUV推荐 景逸X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6日 16:12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景逸X5

  售价区间:7.99 至 10.59万元

  推荐型号:1.8T尊享型 (9.99万元)

  编辑意见:目前景逸X5除了最低配的车型之外,全系车型都配置最新版本的博世ESP电子稳定程序。而我推荐1.8T尊享型车型首要原因无疑是它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起三菱技术的1.6L发动机确实靠谱太多了。除了油耗上稍微多一点之外,扭矩功率都比三菱有明显优势,对于这辆接近1.5吨重的小车而言,动力方面还是应该稍微挑剔一点才好。至于顶配车型,多出来的电控空调,导航等配置对于一个重在实惠的10万元级别小车而言都显得不太必要。

  景逸X5造型延承景逸车系大空间的特点,加高了车身高度,大大提高了离地间隙,而且换装了更加时髦前脸设计,大灯和散热格栅都重新设计,风格并不另类,而且线条的复杂度也具有一定装饰性效果。前保险杠部分的设计突出了景逸X5的定位,大量采用了深色防划伤材质包裹,野性十足,雾灯的形状也包在其中,位置很低,离路面不远。

  景逸X5外部尺寸4382mm×1835mm×1739mm,轴距2690mm,离地间隙高达205mm,拥有入门级SUV通过性,能够从容应对常见的普通沟壑。而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配合全独立悬架,可以让 驾驶者尽享路感清晰的驾驭快感。此外,该车还采用高强度车身,高配车型配备同级少有的博世最新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内饰设计简洁务实,空调出风口以及开门拉手镀铬装饰,中控台采用的是钢琴烤漆面板工艺。空调操控按钮区域以及CD唱机操作区域,采用了橙色的背景灯光设计,整车以黑色为基调,橙色跳跃的风格。配置方面,景逸X5具备KESSY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豪华电动天窗、人机工学设计的高级皮质座椅等,使得整个旅程充满乐趣。景逸X5的后排座椅为可拆分的四六式,如果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景逸X5最大载物空间可达到1840升。而且,景逸X5的后备箱隔板卷帘式设计,能让用户享受到更高的空间利用率。

  景逸X5 1.8T版本采用的是源自英国罗孚的“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相当于2.4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6升,动力可靠而又节能环保。这款发动机在2100 转时可达到215Nm的峰值扭矩输出,涡轮介入时,推背感明显。相匹配的是罗孚变速器,这款变速箱换挡时间短,顿挫感小,动力传递更顺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景逸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