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正文

逆势热售 汉兰达紫金版北京销售火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6日 08: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汉兰达紫金版北京销售火爆汉兰达紫金版北京销售火爆

  北京的气温逐渐转热,但北京的汽车市场却没有增加热度的迹象。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汽车市场分会的研究,京城的汽车销售市场逐月变冷,京城汽车市场限购的巨大影响正在显现,“京城车市的冬天来了。”

  如果用一个关键词来概括4月的北京车市形势,那一定是“严峻”。“双月摇号”的办法更加冲淡了本已萧条的车市氛围,新一轮限购政策对于车市客流与交易的冲击愈加显现。在这种情况下,销量总量自然不见起色,相关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北京新车交易量为48300辆,同比下降了5.48%。而且,人们的购车行为也变得更加谨慎。所有这些,都让各品牌的北京经销商们感受到了越来越大的压力。

  倒是广汽丰田的汉兰达,在北京的日子过得依然滋润。数据显示,4月份,汉兰达的全国销量高达8117台,同比去年的7150辆又有了13.5个百分点的增长。凭借这一业绩,汉兰达不仅在全部国产SUV产品中名列第11位,而且,在同级细分市场上,又毫无疑问地成为销量的冠军。这其中,当然少不了北京市场的贡献,毕竟,北京市场从来都是广汽丰田的重要构成,也是一直以来贡献度最大的销售区域之一。

  汉兰达能在北京车市的“冬天”中持续走热,一定是源自产品本身的竞争力,与北京人的需求搭上了“脉”。

  汉兰达在设计、空间、动力、安全等各方面的表现,这里似乎不必再一一述说,相信对SUV产品稍有了解的人,都能如数家珍地信口列出几条来。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地区推出的专属车型汉兰达紫金版。无论是五座紫金版车型多出的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高强度踏板、8英寸DVD语音导航、影音娱乐系统、高级真皮座椅、车顶行李架等配置,还是七座版在此基础又加配的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后排头枕屏和氙气大灯、LED灯总成等装备,都使汉兰达紫金版外型更豪华,气质更尊贵,风格更威猛,配置更全面。

  汉兰达紫金版在进一步强化汉兰达品牌力,改写了京城大中型SUV市场产品标准的同时,也满足了北京消费者既要豪华大气又要价格实惠,既要满足日常出行,又能一“部”到位地在工作、家庭和旅游等多种用车场景中无界切换等需求,限购政策之下的北京人,即使再挑剔,恐怕面对汉兰达紫金版的“诱惑”,也会失去“抵抗力”,这版车型在京城的热销,因此也就有了最大的理由。

  其实话又说回来,汉兰达紫金版能够一“部”到位地领衔北京SUV市场,不得不提的还有广汽丰田北京经销商整体的营销实力。太久之前推出的营销举措,这里就不再细加回顾了,但就目前广汽丰田北京地区的政策来说,由于更多地考虑了用户的感受,就使得商业性的营销运作,多了人情味,因而也更容易得到人们的认可。

  比如,6月底之前,凡是购置汉兰达紫金版的用户,均可参加以“记录生活 置换精彩“为主题的购车回馈活动。活动期间,用户购买汉兰达任意一款车型,即可享受紫金免费升级服务,购车即送高画质行车记录影音系统一套。且不说免费赠送和安装的行车记录影音系统不菲的价格,单说这样的升级服务,对于行走在北京复杂且拥堵的交通环境中的车主来说,权益又多加了一份保障。显然,这是一项直击人心也能打动人心,并且能够获得用户肯定进而促进产品销量提升的活动。

  再比如,在北京地区贷款购置汉兰达紫金版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到最低5万元的实惠购车活动;置换汉兰达可享受到企业/政府双重现金最高10000元补贴,并获赠价值2000元精美礼包一份;另外凡是购车用户还可享受到22项的免费检测优惠活动。真金白银的赠予和优惠,无非是要最大程度地减轻北京消费者的购车成本与负担,自然能够与用户产生共鸣,汉兰达紫金版想不火也难。

  当产品、营销等各方面都给用户带来了价值,汉兰达紫金版在京城领冠同级市场,也就成了现实。并且,按照这样的走势,也可以很容易地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汉兰达紫金版的热销还将持续下去。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