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万元热门个性车型 歌诗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6日 17:34  新浪汽车   字号:

  歌诗图

  售价区间:25.98 至 33.58万元

  推荐型号:2.4L豪华导航版(26.58万元)

  编辑意见:选择推荐2.4排量车型,一方面是因为2.4L车型销的最好,在很多情况下:相信群众是最明智的。另一方面,从配置来看,它的整体水平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6千元的导航系统确实显得有些贵,但比起汽配城那些便宜货,这钱花的还是值得的。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前脸改动明显,采用了更大尺寸的镀铬格栅,前大灯的尺寸也更大,前雾灯区域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面积更大,并且前脸采用了运动化的包围设计。此外,新款歌诗图还配备了18英寸轮圈。尾部方面,新款歌诗图的尾部设计变化相对较小,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后保险杠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黑色设计,排气造型也相应有所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1900/1560mm,轴距为2795mm。

  内饰方面,新款歌诗图内饰的整体设计有所调整,中控台加入信息显示屏,两侧按键采用触摸式设计,下方的控制区域按键也经过大量精简,相比老款更为简约大方。此外,新款歌诗图还采用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与老款相比,新款方向盘下方的木纹装饰被取消,按键部分的银色装饰板也相应被取消。

  配置方面,新款歌诗图全系标配了LED前大灯、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掀背式隐私玻璃后窗、带10向调节的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蓝牙电话、USB接口、倒车雷达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配备驾驶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彩色DVD导航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4L及3.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选择,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43Nm,与之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器;3.0L车型与9代雅阁搭载相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kW,最大扭矩为297Nm,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另外,3.0L车型还配有realtime适时四驱系统。

试车图解2014款歌诗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歌诗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