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谛艾仕 DS 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万元热门个性车型 DS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6日 17:34  新浪汽车   字号:

  DS5

  售价区间:21.99 至 30.59万元

  推荐型号:1.6T豪华版THP160(24.39万元)

  编辑意见:DS5全系五款均为1.6T车型,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豪华版THP160售价24.39万元,比更低配的两款车多配备了倒车影像、正副座椅加热、GPS导航、蓝牙和胎压监测。花20多万买车,感觉没有这些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DS5的造型特立独行,主打介乎于大两厢轿车与MPV箱式车型之间的混搭风格,并且大量使用了富有突破性的细节设计。在长安PSA生产的新DS5在外形方面与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差异。比如,国产版车型尾灯加入了LED光源,尾部还加入了“长安谛艾仕”与“DS5”标识。

  全新DS5的长宽高依次为4530/1871/1520毫米,轴距为2727毫米。在20-30万元区间,主打性能的两厢车型并不少见,但轴距最长的也不会超过2700毫米,和全新DS5相比有一定的差距。

  全新DS5的仪表盘采用方形不对称的设计,最左侧为转速表,中间为速度表,最右侧为行车电脑显示屏。此外,全新DS5还配备了抬头显示功能,样式与标致508相似。跑车时的下方切平设计不但样式复杂,就是手感也超过了一般同类设计。偏向驾驶者的中控显然不是为商务客户设计的,作为个人用车来说,这种设计既能体现个性又充满前卫感。全新DS5装有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前排按摩座椅(带加热功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坡道启动辅助系统、前排气囊、侧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胎压监测、变道辅助警告等。此外,全新DS5还装配了触摸屏幕、车道保持系统、远近光自动切换等。不过,进口车型中的前排座椅伸缩功能、info-drive系统操作按键并未在国产车型中装配。

  全新DS5车型搭载了1.6THP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Nm/1400-4000转每分钟;新增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75Nm/1700-4500转每分钟,最大输出可达200马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使用了最先进的液压分配器和电控单元,与1.6T发动机良好匹配,换挡平顺,同时也能够很好的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带来动感十足的驾驶体验。该变速箱还分两种工作模式,在运动模式时,变速箱能够自动适应更激烈的驾驶;雪地模式时,其又能很快适应在湿滑路面的驾驶,并保证行驶的安全性。

新浪体验长安谛艾仕DS5

关注DS 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DS 5相关新闻
  • DS 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