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五款国外技术平台自主紧凑车 传祺GA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5日 10:09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传祺GA3

  上市时间:2013年7月25日

  指导价:7.58-11.98万元

  基因来源保时捷团队调校底盘

  传祺是广汽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在传祺GA5和GS5分别在中级车和紧凑SUV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后,GA3打入了紧凑级家轿这片“尸横遍野”的战场。实事求是地讲,GA5和GS5虽然在广告宣传方面做得非常卖力,但并没有俘获很多消费者的芳心。定位于紧凑车的GA3宣传重点为底盘操控,据说是由保时捷工程公司操刀调教。但在国内市场,消费者对外观的重视远远大于驾驶乐趣。GA3的外观为了体现其动感的性格,进气格栅使用拼图式花纹网,成本略高,但效果并非所有人都能接受。大灯的反光衬瓦太过醒目,以至于削弱了原本锐利的眼神。车身整体偏圆润,但侧面腰线暴露了其不安分的本质。整车具备一定的运动感,但又很显低调,不易惹人注意。

  GA3的内饰同外观一样,突出运动氛围,整体为深色设计,但座椅能加用红色缝线就更妙了。中控台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空调按键区组合设计成了飞翼状。液晶屏幕集成目前流行的车机互联系统,可将手机内容投射于屏幕之上,可玩性很强,但是屏幕尺寸未免太小,导航信息不会显示地很丰富。纵观整车内饰,GA3除了运动方向盘和橙色仪表外,并没有其他可以体现运动感的设计,难道是为了照顾不追求驾驶乐趣的人群吗?

  动力方面,GA3搭载了一台1.6L DCVVT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300rpm,最大扭矩153Nm/4500rpm,功率和扭矩的峰值都来得稍晚。若不是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GA3恐怕难以担负起“运动”二字。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不得不说,4速真的已经跟不上时代了。

  推荐车型:2013款1.6L手动尊贵ESP版(9.38万元)

  推荐理由:鉴于自动版毫无竞争优势的4速变速器,编辑直接不考虑。在手动版车型中,该款配置较为丰富,自动空调、驾驶座电动调节、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均有配备,不超10万元的价格算是比较厚道的。

关注传祺G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