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海马定位差异化 新产品2016年布局完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5日 07:53  京华时报  李琳琳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琳琳)5月8日,由海口基地生产的全新一代福美来M5宣布上市,海马汽车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介绍,到2016年海马将推出10款以上的新车型,并冲击50万辆的销售目标,在车型产品分配上,海马的海口基地和郑州生产基地将进行差异化定位。

    汤斯表示,海马汽车2.0时代的产品将在2016年左右布局完成,届时海马汽车产品线将形成M(轿车)、S(SUV)和V(MPV)三大系列,基本上能实现对B级车以下所有细分市场的全覆盖。现有的两大生产基地海口和郑州的产能完全可支撑海马2016年50万辆的销售目标。据了解,海口基地的设计产能为30万辆,郑州基地约为20万辆,两大基地将在生产的车型上进行差异化区分,海口基地侧重于生产家用、舒适性产品,延续海马汽车的经典主力车型,而海马汽车个性化、年轻化的产品将投放于郑州基地生产,郑州基地的车型将面向更加年轻的消费群体,现在M3和S5在郑州基地生产。

    为实现2016年的销售目标规划,除了目前已经登陆市场的海马M3、海马S5、海马S7以及福美来M5之外,记者了解到未来海马还将推出轿车M6、M9、SUVS3和S9等产品,产品的数字越大,意味着级别越高。动力研发方面,海马将重点打造涡轮增压发动机,形成1.2T、1.5T、1.8T发动机布局。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