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集团豪华SUV发展计划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7日 09:43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集团旗下的奥迪、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和大众将在未来四年基于第二代MLB平台推出7款豪华SUV。从大家熟悉的新一代奥迪Q7、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到Q8、卡宴Coupe、宾利Falcon和兰博基尼Urus,每一款车都具备撼动所在细分市场的能力。

  第二代奥迪Q7(2014年年底上市)

第二代奥迪Q7(谍照)第二代奥迪Q7(谍照)

  新一代奥迪Q7最重要的变化是车重被削掉300千克,这归功于第二代MLB模块化纵置发动机平台大量使用高强度钢、铝合金和碳纤维复合塑料等轻质材料。车重的降低意味着操控更敏锐,燃油经济性更优秀,何况奥迪还将为其准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全新奥迪Q7的容貌会比现款更温和更时尚。

  第三代保时捷卡宴(2017年上市)

第三代保时捷卡宴(2017年上市)第三代保时捷卡宴(2017年上市)

  第二代卡宴将在今夏推出中期改款,全新第三代保时捷卡宴正在研发之中。预计新一代卡宴的设计将部分借鉴918 Spyder旗舰超跑的元素,外形少了一些圆润,多了一份激情和前卫。

  宾利Falcon(2017年上市)

宾利Falcon(2017年上市)宾利Falcon(2017年上市)

  暂时被称为Falcon的宾利超级豪华SUV将于2017年上市,该车将运动与奢华完美融合。不仅极速将超越320 km/h,座舱内的用料和造工也将力压全球所有SUV车型。

  第三代大众途锐(2017年上市)

第三代大众途锐(2017年上市)第三代大众途锐(2017年上市)

  大众在上月的北京车展发布途锐中期改款,全新第三代将在2017年上市。新车将比现款更豪华、更轻巧、更时尚,也更省油。

  全新奥迪Q8(2017年上市)

全新奥迪Q8(2017年上市)全新奥迪Q8(2017年上市)

  Q8作为奥迪全新旗舰型跨界车,竞争对手为宝马X6揽胜运动。新车当前仍在研发之中,被视为Q7的Coupe版本,将在2017年上市销售。Q8的推出不仅扩充了奥迪Q系列跨界车阵营,同时也拉高了旗舰车型的售价,进入到更高端的SUV市场。

  保时捷卡宴Coupe(2018年上市)

保时捷卡宴Coupe(2018年上市)保时捷卡宴Coupe(2018年上市)

  虽然卡宴Coupe尚处研发初期,但这款运动型SUV跨界车的设计方案已接近定稿,预计2018年上市销售。卡宴Coupe基于第三代卡宴标准版研发,竞争对手为奔驰MLC

  兰博基尼Urus(2018年上市)

兰博基尼Urus(2018年上市)兰博基尼Urus(2018年上市)

  奥迪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证实兰博基尼SUV将在2018年上市,并表示量产车会与Urus概念车接近。Urus将是大众集团最癫狂的SUV作品,工程师需要确保这款SUV能够传承狂牛的操控特性。

关注卡宴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