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铃 驭胜
停售车型

江铃驭胜-规划3款全新SUV 竞争长城哈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9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江铃驭胜-规划3款全新SUV竞争长城哈弗
驭胜 指导价:11.58-14.28

  驭胜品牌对于江铃汽车而言,是企业从商用车进军乘用车市场的一个母品牌,其中S350更是驭胜品牌的唯一标签。对于驭胜品牌较为单一的产品阵容,江铃汽车销售副总毛春鸣于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经过三年研发推出的驭胜S350,已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后续驭胜品牌的还将推出更多丰富的产品。”同时,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未来三年内江铃旗下的驭胜品牌,将以一年一款车型的速度,先后推出3款全新的SUV产品,其中全新自主研发的江铃第二款SUV-S330将于2015年最先进行量产。”通过丰富产品阵容,驭胜品牌将与国内的知名SUV品牌哈弗展开竞争。

  上述内部人士还介绍,按照驭胜品牌的发展规划:明年年初投放品牌旗下第二款SUV,内部代号为N330的紧凑型SUV,对标车型将瞄准哈弗H6等热销产品。随后于2016年和2017年再陆续投放两款SUV产品,其中包括一款越野性能出众的硬派越野车和一款全新的SUV产品。

  据了解,目前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打造的驭胜S350,在国内市场销量排名已跃居到前三名的位置,销量仅次于哈弗H5。这样出众的销量成绩也使得江铃汽车对于发展自主SUV更有信心,“驭胜品牌的定位是希望在SUV细分市场做到更强。”毛春鸣说。

  在江铃驭胜品牌实现上述三款产品的推出之后,加之目前在售的S350车型,驭胜品牌将形成全新的SUV车型阵容,届时江铃驭胜的产品谱系也将与目前国内知名度最高的哈弗品牌对标。现阶段,哈弗在实现品牌独立后,旗下通过H5、H6以及H8等三款SUV产品的热销,将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推向了全新高度

  此外,对于未来江铃的渠道建设,毛春鸣还表示:驭胜是江铃最重要的自主SUV品牌,未来将延续独立的网络渠道。同时还有JMC商用车和独立的福特品牌,也将分别延续之前的渠道布局。通过这三种网络渠道的建设将有效促进江铃企业的全面发展。相关文章阅读:·江铃轻汽推全新品牌 规划皮卡等3款车型2014-04-14·江铃汽车斥巨资 为员工提供“单身公寓”2014-04-10·江铃汽车公布2013年财报 收入提升19.5%2014-03-19

关注驭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