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北汽EV200/ES210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原创北京地区新能源车购买手册 北汽E150EV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4日 16:13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北汽E150EV

  购买信息:北汽E150 EV是北汽E系列的电动车型,现在北京共有两款车型在卖,其中时尚版售价为22.08万,科技版售价为23.08万,两车只在内饰功能上有所区别。它的综合公关续航里程能够达到150公里,可以享受第二档的补贴金额,补贴之后的售价分别是12.58万和13.58万,北京地区购买该车4S店还送充电桩并上门安装。

售价 补贴 补贴之后售价 0电力救援措施
22.08-23.08万元 国家:4.75万元

北京:4.75万元

共计:9.5万元

12.58-13.58万元 救援电话求救

  车型信息:北汽E150 EV车型的外观较北汽E系列两厢车型无区别,内饰上的变化也只发生在仪表盘的度数上,所以跑在路上您要不说还是没人能认出这是电动车。它搭载了一台峰值功率为45千瓦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144牛米,满电行驶距离为150公里,开空调后的行驶距离会有所下降。它的充电种类比较多,家用220V充满需要10小时以上,普通充电桩需要6-8小时,而专用充电桩则仅需2小时。

北汽E150 EV北汽E150 EV

  编辑点评:北汽E150 EV是北汽推出的首款电动车,为了降低研发成本它的外形和内饰并没有进行重新设计,在试驾北汽E系列两厢传统汽油车型时感觉它的空间还算够用,后排虽然有些局促,但是坐人没问题。只不过是北汽给出的0电力救援措施也仅有打电话求救一项,这未免不太周道,若是能有更完善的计划,则会让驾驶员开着更安心。

关注北京汽车E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KevinZ)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