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原创本田伊东孝绅:得中小型车者得天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21:07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北京车展现场报道)

  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虽然本次车展的主题是“汽车让未来更美好”,但不少业内人士把此次车展归纳为了“小型SUV”和“中型、中小型轿车”的盛宴。而本田正是其中较为典型的代表。

新浪汽车对话本田技研社长 伊东孝绅新浪汽车对话本田技研社长 伊东孝绅

  在本次车展上,本田不仅发布了小型SUV“缤智”、“飞度”,更是发布了一款小型车概念车“Concept B”。在本田技研社长伊东孝绅看来,中国市场一直以来在如雅阁及以上级别的大型车销量较大。这是跟其他市场不同的显著特点。这也说明了中国消费者具有强进的购买实力。“但是我想,随着中国经济和市场的发展,能够购买车的人群会不断扩大,更容易接受的价格,更贴近消费者接受能力的车型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所以从中期或者长期的观点来看,能够在中级车市场和紧凑级市场投放更多的有特点的能够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是一个企业能够取得发展的关键所在。”

  伊东表示,本田未来在中国的努力方向是:将会在中级车和紧凑级车上,毫无保留地投放最新的技术,使其能够提供最高的性能和最高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保证价格合理。

  根据伊东孝绅的判断,中国市场对于本田已是是最重要的市场。“各个企业投放了各种新技术,中国政府也颁布了世界上最严格的燃油限制法规,中国的汽车是非常聪明的,非常有经验。在中国市场进行任何的挑战我们都认为有意义。”伊东说:“本田将在中国市场投放的所有技术和商品都是领先于全球的,不会把在其他地区使用过的技术再拿到中国来,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满足中国的消费者和中国政府的多方面要求,在所有资源的投放上最优先考虑中国市场。”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胤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