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纳智捷 纳智捷 优6 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纳智捷优6发布 预售价12.88-20.0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5:09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纳智捷优6发布 纳智捷优6发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纳智捷优6亮相北京车展,预计年中上市,售价12.88-20.08万元,其中1.8T自动售价12.88-16.68万元,2.0T自动售价15.98-20.08万元。

车型 厂商预售价(万元)
1.8T 12.88-16.68
2.0T 15.98-20.08

新车亮点:

1、融合了跑车SUV的设计元素;

2、采用“L2+4L”的核心设计基点;

3、全新的THINK+车载信息系统;

4、1.8T和2.0T两款发动机

  作为一款新时尚SUV,纳智捷优6 SUV融合了跑车与SUV的设计元素,整车充满了活力与动感。从外形来看,纳智捷优6 SUV兼顾了时尚设计元素与家族特色,纳智捷优6 SUV采用了斜背式车尾与类似双门跑车的车顶线条,营造出非常运动的感觉,侧面看去与豪华运动SUV很相似。纳智捷优6 SUV采用了大尺寸晶钻头灯组,不规则型的设计加上取自钻石切割方式的12颗LED灯,不仅夜间照明清晰广阔,同时也更具有时尚的设计感。在车身尺寸方面,纳智捷优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00mm,轴距达到2720mm。

  在内饰设计部分,来自于飞机驾驶座舱设计灵感的环抱座舱设计,类碳纤维的材质,飞航式盾形中控台设计,炫蓝升降高音喇叭更添豪华与时尚。头等舱式的蝴蝶头枕+双色运动化内饰、包裹性极强的座椅设计再配以真皮材质,拥有极强的舒适性及透气性,使得长途驾乘不再是一种痛苦。在4625mm的车长之下,设计师采用“L2+4L”的核心设计基点,为驾乘者提供充足的空间为导向,努力缩短前后车头,创造出272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

  搭载了东风裕隆全新的THINK+车载信息系统,这套系统包括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HTC模式五大功能,能够实现车辆与互联网的实时连接,功能十分强大。凭借无限的扩充性取胜,更以人机交互全新方式,通过手指的点、拖、拽等动作就可实现对车辆所有功能的操作,类似智能手机,引领“划”时代的车载互联体验时尚风潮。

  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纳智捷优6 SUV配备了DAS+驾驶警示系统,该系统整合了FCW+前车防撞警示系统、PDS+行人警示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透过电脑精密计算,主动且适时的提醒驾驶者潜藏的危险,可有效强化行车安全防护。

  动力上优6有1.8T和2.0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8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kW,峰值扭矩为256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方向盘拨片式换挡,大幅提升了驾驶乐趣。

  相关链接纯技术控 图解纳智捷优6

关注纳智捷 优6 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