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奇瑞北京车展发布新瑞虎3 预计5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2:22  新浪汽车   字号:

  4月20日,奇瑞汽车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新瑞虎3。新瑞虎3搭载1.6L发动机,匹配7速CVT变速箱和5速MT变速箱。

  车型亮点:

  1、1.6L发动机,7速CVT变速箱

  2、最小离地间隙190mm

  3、搭载CLOUDRIV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1.0 lite版

  外观方面,全新瑞虎3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采用了中网式设计,中间悬挂着奇瑞全新LOGO标识,整车线条更加硬朗看上去非常紧凑。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并配有铝合金行李架,加之五幅运动轮毂,动感时尚。新车尾部设计延续前脸硬朗风格,棱角分明。外挂式备胎突出其SUV的定位。

  内饰方面,新瑞虎3采用三防面料,并通过改善密封、增加吸隔音材料、进排气系统优化等手段,将怠速噪音由49分贝降低到了43分贝。空间方面,新瑞虎3后排座椅宽度1300mm,车内高度空间1030mm。另外,新瑞虎3采用4/6分离式可折叠后排座椅,行李厢空间可达到1800L。

  动力方面,新瑞虎3搭载了1.6L DVVT轻量化高效全铝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CVT变速箱和5速MT变速箱,MT车型综合油耗最低6.7L/100km。 新瑞虎3采用了基于S.W操稳平台化的SUV底盘系统,这套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新瑞虎3搭载了CLOUDRIV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1.0 lite版。拥有潜在故障预警、车辆全方位防盗、一键分享行车信息和路线功能。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全新奇瑞瑞虎3

关注瑞虎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