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Jeep 自由侠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国内首秀 Jeep自由侠北京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0:30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自由侠青蜂版Jeep自由侠青蜂版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在被誉为“SUV盛宴”的北京车展上,Jeep作为全球SUV销量冠军品牌,携旗下四款全球首发设计概念SUV参展:车型覆盖从小型到中型和全尺寸各个细分级别发动机排量覆盖从1.4L到6.4L的各个主流动力区间。同时Jeep作为本届车展唯一一个拥有两款9速SUV的展台,将全路况选择模式下探至小型SUV级别,全系车型出击,用更全能、更高效、更精湛的产品力铸就最强产品线,为各个级别消费者提供拥有最强全路况实力的SUV产品。

  新车亮点:

  1、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2、全方位展示Jeep的车型设计理念

  3、设计元素全部取自于中国

  4、强悍的四驱配置

  Jeep史无前例的一次性推出四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设计概念车,全方位展示了Jeep的车型的设计理念。与日内瓦展出的量产版车型不同,这款全球首次亮相的Jeep自由侠青蜂版车型,以北京国家大剧院为设计蓝本倾情打造,它不仅代表了Jeep在中国市场的决心,更代表了Jeep“始终为用户提供真正SUV”的造车理念。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Jeep新车自由侠

关注自由侠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