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配置爆表的自主紧凑SUV 陆风X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6日 19:13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陆风X5

  车型售价:9.98-11.58万元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SUV厂商,陆风的技术积淀也有一定深度了,也许是宣传推广力度的原因,陆风这一品牌一直不为大众所熟知。外观上,陆风X5走的是年轻激进的设计路线,这从进气格栅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和最下方的履带式银色装饰条就能看出。不仅如此,和进气格栅线条融为一体的大灯也符合了最新的设计潮流,要知道陆风X5是去年1月上市的。

  陆风X5的内饰采用分层设计,中控台、车门均为黑色,座椅为棕色。不光是颜色分层,整个驾驶操作区、副驾驶都分为两层,这种大胆的设计方式只能说仁者见仁了。中控台按键密集,但经过分层之后功能区互不相扰,可惜的是没有中央液晶屏,只有一条很窄的数字屏能显示最基本的多媒体信息。

  动力方面,陆风X5搭载一台三菱4G63S4T型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全系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但北京车展上陆风有望上市8AT自动版本的X5,而2.0T+8AT这样变态的动力系统将完虐同级别所有自主紧凑SUV,前提是该版本要保持在一个相对合理的售价。

  推荐车型:2.0T手动创领版(11.58万元)

  推荐理由:现售三个配置版本中的顶配,功能完备,安全配置全面。不过编辑认为可以观望一下,等待8AT版本上市后再做决定。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陆风X5 2.0T两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陆风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