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全新卡罗拉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异军突起的合资中高级车 一汽丰田锐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6日 17:40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一汽丰田锐志

  售价区间:20.98-31.48万元

  去年的9月份,一汽丰田正式推出新款锐志,外观造型延续了Mark X的设计风格,与旧款相比,前脸变得更具侵略性和激进。尾部的变化相对不明显,与旧款的区别仅在于尾灯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锐志的个子是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里最不起眼的,长宽高均比其它车型小。当然,以运动为取向的它向来就不会去跟对手拼“高大”,相信钟情于它的朋友也不会太在意。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个子虽不突出,但轴距却和新蒙迪欧并列第一,乘坐空间表现如何?待会就揭晓。

  新款锐志没有对中控台造型进行调整,内饰整体风格偏稳重,欠缺点时尚与运动的气息。需要说明的是,它的中控台配色只有全黑一种配色。座椅配色及材质方面,新款锐志提供了欧缔兰、真皮及纺织物三种座椅材质,而每款车型均有象牙色以及咖啡黑色两种座椅配色可选。

  动力方面,新款锐志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了2.5L及3.0L两款V6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3马力,最大扭矩为236N·m;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7马力,最大扭矩为29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丰田首次将FAD震动感应自适应悬架系统引进中国,配备在2.5V尚锐版上,而尊锐版则配备了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

  推荐型号:2.5V尚锐版(24.28万元)

  选择锐志,本身就选择了更高的品质和更高的价格——V6发动机运转平稳,保养价格却会让用惯了4缸发动机的人们心头震颤一番。2.5V尚锐版的综合配置水平比较高,除了基本的安全配置,还配备了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后视镜加热等多媒体及便利性配置。另外,它还装备了FAD震动感应自适应悬架系统,提升了驾驶及乘坐感受,表现非常全面。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丰田全新锐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