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铃木 速翼特 运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重塑经典的个性车型 速翼特运动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5日 09:30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速翼特运动版

  车型售价:17.88 至 18.88万元

  外观方面,速翼特运动整体仍然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嘴式中网进气格栅,保险杠中央配有一个金属装饰。此外,新车前脸雾灯造型也采用了新的样式,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凶悍。尾部方面,速翼特运动的后保险杠采用了包围造型,饱满而富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速翼特运动的长宽高分别为3890*1695*1510mm,轴距为2430mm,和雨燕相比要更大一些。

  速翼特运动采用全黑的内饰配色,座椅及方向盘则以红色的缝线进行装饰,更加突出其运动时尚的定位。整体的布局一目了然,有点目前IT圈流行的平面化的感觉,一切都是功能化的简洁设计,很少不实用的装饰件,全都是直达终点的功能性设计,当然了,这样的风格在视觉上视觉上是显得有点过于简单,缺少高档的复杂感,但对于一个运动风格的紧凑个性小车而言,实用化也许是最好的。

  动力方面,速翼特运动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60N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推荐车型:手动两驱豪华版(17.88万元)

  推荐理由:速翼特运动版的定位在于偏激进的运动风格,确实,CVT版的自动速翼特价格并不算坑人,只比手挡版本贵1万元,但试想象:如果我仅仅是想要CVT的舒适感觉,我为啥不省10万元选择4AT的合资版呢?所以我认为6MT的配置更加合理,更加值得推荐。

试车图解铃木速翼特运动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速翼特 运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