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三菱收购福特菲律宾废弃工厂 扩充产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1日 08:28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三菱收购福特菲律宾废弃工厂 扩充产能三菱收购福特菲律宾废弃工厂 扩充产能

  据路透社报道,三菱汽车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从福特手中购买了一座位于菲律宾的废弃工厂,以便提升其在当地的汽车产能。

  三菱日前收购了福特位于菲律宾拉古纳(Laguna)的一座废弃工厂,但并未透露此次交易的金额。福特之前曾在拉古纳工厂投产SUV车型,但在2012年12月份关闭了该工厂。

  三菱称该公司将在2015年1月份开始在拉古纳工厂投产汽车,规划初期产能为5万辆/年,未来还将扩充至10万辆/年。此外,三菱目前位于菲律宾Rizal的现有工厂未来将被关闭和出售,该工厂目前生产的车型包括蓝瑟翼神及Adventure SUV。

  “我们计划为将来在菲律宾市场的增长做准备”,三菱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汽车市场有望保持持续增长。”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