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江淮新能源车加速全国抢滩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4日 09:59  南方日报  郭小戈 字号:

  近日,江淮第四代纯电动家轿和悦IEV4正式上市,整车销售价为9.98万元。目前,和悦IEV4已经进入北京、上海市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目录,这也意味着两地消费者购买和悦IEV4的可以享受相关政策。

  江淮和悦IEV至今已在全国5个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及25个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成功推广,也成为中央国家机关11个部门首批试用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公务用车。分析指出,江淮本次正式进军北京与上海两大市场,将加速新能源车战略的发展步伐。

  江淮推和悦IEV4

  江淮汽车本次推出的第四代纯电动家轿和悦IEV4,外形尺寸为4190×1650×1445mm,轴距为2400mm,最高车速为95km/h,驱动电机额定/峰值功率为13kw,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70Nm。该车在满电状态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60公里,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耗电量为13kWh。而该车市场售价为9.98万元。

  此外,和悦IEV4通过对制动能量回收效率的优化升级,整车续驶里程更长,综合工况续驶里程提升10%以上。而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担心的充电问题,和悦IEV4更提供多种便利的充电方式,既可选择标准充电桩慢充,也可选择直流充电桩2.5小时快速充满(1小时充满80%),亦可选择安装家庭使用简易充电设备或家用插座上慢充。在安全方面,和悦IEV也有着全国5300余辆实车运行累计行程超过6000万公里零安全事故的有力数据证明。

  而为支持电动车健康运行,江淮汽车更同步启用24小时的远程服务系统,收集、监控电动车运行中电池等核心部件工作信息,任何车辆异常状态第一时间发现并通知用户解决。与此同时,和悦IEV4承诺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全面而精准的电动车专项保养项目,确保车辆安全可靠行驶,为用户提供无忧用车解决方案。

  加速布局全国试点市场

  就在和悦IEV4刚推出市场,3月11日,北京经信委发布了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车第一批第二期车型目录公布,江淮和悦iEV,北汽C70GB,比亚迪腾势,华晨宝马之诺及上汽荣威E50五款车型进入目录。

  这也意味着,江淮和悦IEV继进入上海市新能车目录之后,再度取得了北京新能源汽车的入场券。

  据了解,2010年,江淮就率先启动了新能源汽车的相关研发项目,成为国内首批进行新能源汽车研发的企业之一。随后,江淮汽车采用“定向购买”和“整车租赁”模式,在2010年便一次性投放591辆第一代纯电动车。而基于用户使用过程中发现的371项问题逐一进行立项攻关,江淮汽车在此基础上开发出第二代纯电动车,并于2011年底投放1000辆。目前,经过四年的研发,江淮纯电动车和悦IEV已迎来第四代产品,在全国推广、销售达5300多辆。

  统计显示,江淮和悦IEV已在全国5个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及25个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成功推广,更成为中央国家机关11个部门首批试用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公务用车。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