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Jeep 自由侠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未来将上市小型SUV展望 Jeep自由侠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2日 11:17  新浪汽车  闫小欧 李唯 字号:

  JEEP自由侠  

  预计引入时间:2014年下半年

  新车微评:Jeep终于推出了自己的小型SUV产品,并出乎意料的同步公布了这款新车的中文名“自由侠”。凭借多年制造硬派越野车的Jeep,相信这款小号Jeep同样不会令人失望,从其配备的专业越野配置,绝对是硬派小型SUV的代表之作。

  在2014日内瓦车展上,Jeep全新小型SUV Renegade正式发布,同时Jeep还公布了这款车的中文命名自由侠。据悉,预计2014年年内海外上市的自由侠,将会在4月的北京车展亚洲首发,并在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

  这款全新小型SUV车型的前脸依然延用了Jeep七孔型进气格栅的家族式设计,前保险杠上还配备有蜂窝状下部进气口,配合方正的车身设计,让Jeep自由侠看起来显得很有力量感。这款车的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方形的尾灯看起来很有个性。内饰方面,我们看到新车的内饰设计年轻而时尚,空调出风口、音响单元以及排挡杆底座均采用与内饰颜色不同的配色装点。

  为了回避昂科拉、翼博等车型,自由侠在配置上颇下功夫。目前从展车上看,进口国内的自由侠将会配备全景天窗、7英寸的行车电脑屏幕、6.5英寸的多媒体导航屏幕、电子手刹、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等等,都是自由侠的亮点配置。

  动力方面,因为面对全球市场,新车提供四款MultiAir汽油发动机,两款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选择,不过柴油发动机可能不会引入国内。传动系统方面,Jeep自由侠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双离合变速箱和和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配备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两种四驱系统,Active Drive全时四驱系统能够满足一般的通行,Active Drive Low四驱系统的攀爬比达到了20:1,此外,上面两个版本的四驱系统均配备了Jeep的地形选择系统,并提供5种不同模式选择。同时,新车还可以完全断开后轴的动力,并配备PTU动力传输单元。最强版本Jeep自由侠Trailhawk 4x4还配备了17英寸的轮胎,并能够实现480mm的涉水深度和最大1500kg的牵引能力(使用MultiJet II发动机时)。

静态图解JEEP自由侠

关注自由侠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