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00万级别SUV车型盘点之 新大切诺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7日 17:04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JEEP新大切诺基 (指导价58.49万-126.99万元)

  推荐型号:3.6L 精英导航版(指导价67.59万元)

  外观方面:2014款大切诺基的外观与老款相比变化并不明显,其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上的升级。外观的风格依然是健硕的身材,高大的车身,全车毫不吝惜的使用硬朗的直线条,夸张的前翼子板突出了它威猛的内涵。相比之下,大灯显得比较精致修长,依然用带有透镜组的大灯射出迷离的“目光”。

  内饰方面:2014款大切诺基基本沿用2013款的配置,具备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的Nappa真皮座椅系统;CommandView全景天窗;有遥控打开功能的电动尾门;能够提供Alpine九扬声器车载音响等配备。搭载原厂导航,同时导航功能也有所提升。升级后的原厂GPS系统在提示转弯时,会在仪表盘显示屏上同时显示转向箭头,并且可以选择日间或夜间模式。

  动力方面:全系换装ZF的8AT变速箱是最大的提升,入门级车型搭载3.0LV6发动机,主流车型配备3.6L V6全铝发动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9L。王牌车型能够搭载5.7L V8发动机,而大切诺基SRT8车型则搭载全新研发的6.4L V8发动机。在四驱性能上,进口全新大切诺将配备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和Quadra-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意见:2014款大切诺基在2013年仅是韬光养晦,修炼内力,提升配置档次的情况下换上更时髦的变速器,用个性化的品牌定位与打眼的造型设计吸引消费者,它的形象逐渐由小众越野玩具向大众豪华座驾方向转化。2014款上市车型共有5款,对于城市驾驶而言,3.6L精英导航版在动力上对于城市驾驶是个非常合适的定位,更大的排量显得过于极端和小众,使用利用率太低。而且精英导航版车型提供了可调节的空气悬挂和全景的天窗,电动的尾门,车载电话车载电视,后排电加热座椅等舒适配置,自动空调系统还带有花粉过滤功能。JEEP大切诺基是目前入手门槛最低的豪华越野车,而且也是除了路虎品牌之外最专心在越野能力上的品牌,只是它目前的定位并不鼓励它驶下公路,去真正挑战点儿什么。

图解新款大切诺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