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南汽车将全面扩充产品矩阵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8日 07:04  北京商报  王万利 字号:

  在去年于各领域实现多项跃进后,东南汽车今年计划以更大的激情最大化扩充产品矩阵。近日,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王昕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V3菱悦将推出改款新车,V5菱致新车也将升级;三菱风迪思和翼神也会推出2014款升级车型。此外,备受关注的东南汽车首款SUV预计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

  “未来五年,东南汽车的双品牌新车型将扩展至20余款,实现乘用车的全系列覆盖,可以更为全面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产品需求。”王昕表示,未来东南汽车将会致力于产品魅力提升和品牌价值持续向上,为用户提供精彩的汽车移动生活。

  2013年对东南汽车来说是有着非凡意义的一年。2013年是东南汽车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8个年头,从初期的得利卡单一车型,到如今的乘用车全系列覆盖;从原来的两岸合作,到如今的两岸三地国际合作;从单纯车型引进,到如今的自主创新研发屡创佳绩……18年来,东南汽车在不断扩充完善产品线的同时坚持突破创新,实现了东南自主品牌和三菱合资品牌协作共赢的战略格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东南汽车大刀阔斧地进行了创新与改革,自主研发的步伐全面提速。V系家族产品矩阵不断丰富,从V6菱仕到V5菱致Turbo,再到V6菱仕Tur-bo、三菱风迪思,东南汽车实现了技术、销量等各领域的不断突破,2013年总销量同比增长了13%,其中自主品牌车型全年销量同比实现了21%的增长,远超全国市场平均增幅。2013年累计利润较2012年增长87%,实现了企业盈利连续五年稳步增长。

  进入2014年,东南汽车计划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依靠丰富的更高品质的车型,赢得消费者信赖,取得更好的成绩。

  北京商报记者 王万利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