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4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入门跑车4C将引入 竞争SLK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2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入门跑车4C将引入竞争SLK
4C 指导价:0.00-0.00万元

  菲亚特集团旗下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近几年盈利状况一直不佳,但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并没有对其失去信心,并已开始规划全新的战略,他曾表示:将坚定不移地重塑阿尔法·罗密欧,将投巨资研发新车型,帮助阿尔法罗密欧走出目前的困境。中国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这一地区的表现也将成为关键。对此马尔乔内也曾介绍到:集团要上岸脱险,必须倚重中国市场。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了解到:目前阿尔法·罗密欧已注册旗下入门级跑车4C的相关专利,此也预示着该款产品将在未来引入国内销售。而其在上市后,奔驰SLK以及保时捷Cayman等车型将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

  入门级跑车有望引入国内 搭载1.75L增压引擎

  早在2011年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版车型便已亮相,而在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期间其量产版车型也正式与世人见面,并在去年9月公布了其4.5万英镑(约45万人民币)的英国售价。根据之前报道,该款车型并不会采取大批量生产模式,仅限量销售一千台。随着此次国内申报图曝光,其也预示着未来该款产品有望引入中国市场。

  在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4C搭载了一台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1.75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则为350N·m。其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而最高时速则达到了250km/h。未来其在国内上市后,作为一款入门级跑车,其将于奔驰SLK以及保时捷Cayman等同级别车型相竞争。同时得益于新车型较小排量引擎的应用,其或将比竞争对手拥有更高的价格优势。

  家族特征明显 车身重量仅为950kg

  在尺寸方面,4C的长/宽/高分别为3990mm/2000mm/1179mm,轴距则为2380mm。同时得益于全铝车架,以及多种轻量化设计的应用,使该款产品车身重量仅为950kg。而在外观的设计上,4C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特有的造型设计。该款产品保留了大量概念车型上的设计元素整车造型十分动感。

关注4C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