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本田1月份美国销量同比下滑2.1%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0日 07:30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本田美国公司日前公布,该公司今年1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遭遇小幅下滑,而讴歌事业部则保持了强劲增长。

  受到美国东部及中西部恶劣天气的影响,今年1月份本田美国公司总计销售了91,631辆汽车,去年同期销量为93,626辆,同比下滑了2.1%。

  本田事业部1月份在美销量达到80,808辆,较去年同期的84,137辆下滑了4%;其中最畅销的思域轿车销量同比微跌0.3%至21,824辆;雅阁下滑较为严重,销量同比降低13.9%至20,604辆;CR-V销量则达到18,232辆,较去年同期提升了2.4%。

  豪华品牌讴歌上个月则增长强劲,销量同比提升14.1%至10,823辆;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MDX与RDX的强劲销量,其中MDX销量达到4,241辆,同比激增64.7%;RDX销量达到2,730辆,同比提升9.7%。

恩田汽车1月在美销量本田汽车1月在美销量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