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三菱任命新任总裁 益子修将任董事长兼CEO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8日 08:50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三菱汽车2月5日宣布了几项高层人事变动,该公司总裁益子修将出任董事长兼CEO,总裁职位则将由Tetsuro Aikawa接替。

  此外,三菱汽车表示,该公司现任董事长西冈乔(Takashi Nishioka)将退休。上述几项人事变动仍需在今年6月25日的普通股东会议上得到批准。

  现年64岁的益子修于2005年被任命为三菱汽车总裁,未来将出任董事长兼CEO的新职位。据消息人士称,益子修未来将专注于同其它车企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去年11月份曾宣布,将拓展与雷诺-日产之间的合作关系,考虑未来共同打造微型车、中高级车、电动车等产品。

  Tetsuro Aikawa现年59岁,在三菱汽车积累了35年的工作经验,有着产品开发与生产的专业背景,他的父亲是三菱重工前总裁兼董事长。Tetsuro Aikawa于1978年加入三菱汽车,在2005年晋升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

  2011年,Tetsuro Aikawa开始领导三菱全球生产业务部,负责该公司美国与日本工厂的重组。在他的领导下,三菱汽车巩固了在日本本土的车型阵容,并同日产汽车在水岛(Mizushima)工厂开展了一项新的微型车合资业务。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