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4新春砍价团 江淮最高降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7日 11:19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江淮:瑞风M5直降1.2万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其他优惠 现车情况
瑞风穿梭豪华 12.58 11.58 1  暂无 少量现车
彩旅商务版 14.98 12.98 2  暂无 少量现车
M5商务MT豪华 17.48 16.28 1.2  暂无 少量现车
M5商务AT豪华 18.68 17.48 1.2  暂无 少量现车

  瑞风M5自动挡增加3屏DVD、驾驶座电加热功能、电动8向可调、4探头倒车雷达以及可视倒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前排电加热、自动开启雨刮、自动开启前大灯等新配置,提升了竞争力。

  安全方面,瑞风M5自动挡360度全方位保证了乘客与行人的人身安全。225/60 R17超大轮胎使得瑞风Ⅱ自动挡安全性能明显提高,胎面宽度的增加有效增大附着力,使车辆起步和制动时不容易打滑,而且制动时方向稳定性更好,制动距离缩短。另外,多项应用于别克GL8、奔驰VIANO等高端合资MPV上的配置,诸如胎压监测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前排电加热、自动开启雨刮、自动开启前大灯等,在瑞风Ⅱ自动挡上一应俱全,安全性能以及性价比十分可观。

  动力方面,瑞风M5自动挡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增加到270Nm /2000~4000 rpm,比之前提升了11%,4 挡、5 挡换档加速时间提升了30%以上,从数据上来看,与丰田大霸王2.4L和别克GL8 2.4L发动机相当。同时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配置,使换挡时间更短,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11L。

  2013款瑞风M5由江淮汽车提供三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以先到为准。2013款瑞风M5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根据保养科目不同,费用也不相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24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480元左右,在同级别车中属于平均水平。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与国内其他几款国内主流MPV相比,瑞风给人一种颇为亲切的感觉,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价格更接近于普通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当然,作为MPV车型的销量冠军,仅仅价格接近消费者还是不够的,性价比上要靠得住才有话语权。在保证价格优势的基础上,瑞风的乘坐环境尽可能满足了多种商务功能的需求。特别是其宽阔的内部空间,是该车最大的亮点,使乘客在乘坐时感觉舒适自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关注瑞风M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