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海马汽车 海马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精细配置更贴心 浅析海马S7实用主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6日 10: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什么样的车才算是一辆实用好车?对于绝对大多数购车者来说,大而全的参数表就是他们的评判标准,而理性的车主则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更加贴心的配置。而恰到好处的配置已越发成为衡量一辆汽车是否真正为消费者考虑的重要标准。

  技术创领的中高级都市SUV海马S7在产品开发时充分考虑了配置的实用性,为消费者带来贴心的配置设计。采取“基础车型高配化、安全配置全面化、节能技术领先化”的创新思路;希望通过这样的车型设置,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更加全面的SUV产品体验,真正感受到技术升级带来的好处。

海马S7海马S7

  智能配置 尽享科技之美

  海马S7集合多项高科技配置,大幅提高驾乘者的智能时代驾乘体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行车信息显示、蓝牙系统等智能配置为车主打造高品质生活。

  无钥匙进入功能和一键启动系统突显出海马S7智能科技。开启车门时,只需带钥匙站在感应区内,即可拉开车门,而无需掏出钥匙,方便而且实用。启动发动机时,只需踩住刹车,轻触启动按钮,便可轻松上路,便捷指数不在话下。

海马S7海马S7

  海马S7的智能行车电脑,可以对平均油耗、瞬时油耗、续航里程等各种信息进行温馨提示,让车主时刻掌握车辆状况。在纷繁复杂的城市路途上,智能行车电脑全程“汇报”车况信息,让驾乘变得更加的舒适与轻松。

  舒适配备 营造惬意驾乘生活

  在舒适性上,海马S7的自动恒温空调、双模天窗、8向电动调节座椅、后排4/6可折叠座椅、搪塑工艺仪表台等丰富舒适性配置,相比同级自主SUV甚至合资车型更是表现突出。

  高温的夏日,海马S7所搭载的自动空调时刻保持车内温度恒定,让“桑拿天”“烧烤天”统统成浮云,为驾乘人员更营造出舒适的温度,减少了温度变换带来的不适感和频繁操作的烦恼。双模天窗为车主带来便利的同时,更带来愉悦的心情。

海马S7海马S7

  带加热功能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可充分满足司机对于座椅位置和角度的“挑剔”,提供最佳支撑,减少驾驶疲劳。后排座椅可4/6折叠的人性化设计,打通了后备箱与后排座椅,带来超大后备箱空间充分满足外出需求。

  如果说上述配置都是更侧重实用主义,那么海马S7在细节之处更有出人意料的“惊喜”。于同级车中率先使用的搪塑工艺仪表台,逼近豪华车的配置标准。该仪表台雕塑感强,立体型面生动富有表现力,触摸感也相当细腻。当然,对于讲究实际而又追求品味的车主们来说,仪表盘最大的亮点还在于该工艺可以针对车厢内部的光线变化而展现不同色泽,时刻呈现最为清晰的行车显示。

海马S7海马S7

  便利配置 开启便捷行车之旅

  海马S7上,人车交互系统、随速音响音量调节功能、电动折叠后视镜、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便利性配置一应俱全,提升驾车的方便指数;GRA定速巡航系统、电动除霜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中高端配置,更让海马S7成为舒心的移动之家和畅享品质生活的亲密伙伴

  其中,人车交互系统集导航、倒车影像、影音娱乐功能于一体,7寸大屏幕切换顺滑,让人车互动更加方便。倒车影像系统使车后的情况一目了然,停车更加方便。导航和影音娱乐功能快速切换,娱乐实用两不误。

海马S7海马S7

  针对自动挡款型的GRA定速巡航系统也是一项人性化的便利配备,减轻司机驾驶疲劳的同时还能降低车辆磨损,更能降低油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集合蓝牙系统、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控制于一体,增加驾驶员便利性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

海马S7海马S7

  纵观海马S7的各项配置不难发现,秉承对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的明晰洞悉,海马汽车对于配置的精细整装下足了功夫。总体而言,海马S7的实用配置贴近用户的实际需求,配上颇具优势的车身尺寸、硬朗大气的外形设计、适应都市路况的动力系统,整车让人一见倾心。海马S7官方售价为10.68万-14.68万,目前海马汽车正在开展“320幸福计划”金融政策:购买海马S7,首付只需30%,贷款2年利息全免的优惠措施,为心仪海马S7已久的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车时机。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海马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