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美当局结束调查Jeep起火隐患 涉及27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0日 07:43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宣布,其已结束了针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270万辆Jeep品牌车型的起火隐患调查,这一调查迄今已经延续了数年之久。

  NHTSA去年6月初致函克莱斯勒集团,要求后者对270万辆老款Jeep车型进行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发动机安装在后桥后方,在遭遇后部撞车时有可能引发起火事故。上述270万辆Jeep车款分别为1993至2004款大切诺基以及2002至2007款自由人。

  克莱斯勒最初拒绝了NHTSA的召回要求,指出这批车辆在受到撞击后发生漏油与起火事故的概率同当时上市的其它车型相当,但数周后该公司作出妥协,同意对156万辆Jeep车型进行召回,通过安装拖车挂钩来对这些车辆的发动机带来更高的碰撞保护。

  克莱斯勒尚未对上述156万辆Jeep车型展开召回,该公司称已经选定了拖车挂钩的设计方案,目前正在准备足够的替换备件规模来完成此次召回。该公司去年曾表示,发起此次召回所耗费的成本预计将达到1.51亿美元。

  NHTSA最初于2010年8月份对Jeep车型的起火隐患展开调查,该机构日前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已经结束了此次调查,并计划在未来数周内发布总结报告。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