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年度车2014专题 >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纳智捷 5 Sed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年度车2014年度创新奖:纳智捷5 Sedan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9日 15: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月9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新浪年度车2014”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4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此外,15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其中东风裕隆纳智捷5 Sedan荣获“年度创新奖”。

  本届评选,各奖项的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是大众口碑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选,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

著名演员于和伟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杨青颁奖著名演员于和伟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杨青颁奖

  作为“年度创新奖”的获奖车型,该车型在汽车技术、设计等方面,大胆创新,有所突破,对于国内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有所预见,能够敢于率先挑战技术瓶颈。

  获奖点评:

  作为两岸合作打造的全新车型,纳智捷5将民族的创新精神发扬光大。新引入的Pad In Car多媒体系统,借助人机交互平台,打通了人与车的联系。而便利的语音控制,人性化的操作界面,独有的360度环景影像系统,也都让我们体会到了车联网时代的巨大变革。敢于创新,勇于创新的东风裕隆纳智捷5 Sedan 无愧于年度创新的称号。

新浪汽车图解纳智捷5 Sedan

关注纳智捷 5 Sedan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