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田雷萨专用汽车升级版发布 瞄准环卫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0日 10: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12月17日,福田汽车旗下的专用车事业部湖北福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打造的专用车产品——福田雷萨专用汽车2014升级版在北京举行全国首发。业内专家、行业媒体、经销商及众多行业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此次福田雷萨专用汽车共推出粉粒物料运输车、运油车、加油车、垃圾运输车、洒水车、扫路车、清洗车、洗扫车、下水道疏通清洗车、清障车、自卸车等24款款车型。

专用车新车发布现场专用车新车发布现场

  福田雷萨专用汽车2014升级版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高端专用车生产领域的空白。福田雷萨专用汽车目前涵盖了罐式车、自卸车、环卫车、道路养护车和新能源专用车五大系列500多个品种,除本次推出的24款车型外,福田雷萨专用汽车还涵盖了化工液体运输车、沼气车、吸粪车、园林绿化喷洒车、随车起重运输车、新能源专用汽车等不同品系的车型,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

大客户交车仪式大客户交车仪式

  福田雷萨专用汽车在研发之初,就按照“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开发原则,以整合全球资源为基础,引进德国先进技术,结合中国高端专用车客户的需求,全力打造国内最高规格的专用车,是目前国内唯一与世界同步的专用车产品。

专用车部分产品专用车部分产品

  福田雷萨专用汽车凭借自动化、轻量化、人性化与时尚化等四大核心优势,开创了中国专用汽车行业标准的新典范。

  自动化:整车大量应用微电脑控制技术,在运行状态跟踪、作业质量监控、运行工况分析、故障检测诊断、信息采集传送等方面全部实行自动化控制,是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专用车产品。在降低劳动强度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工作效率,经济效益得到极大提升。

  轻量化:通过铝合金及其它高强度材料广泛使用和整车结构合理化设计,整车降低自重10%-15%以上,具有强度高、质量轻、油耗低、承载力强等优点。

  人性化:整车设计以提高驾驶人员舒适性、减轻操作人员劳动强度为目标,同时通过对车辆外形和性能改进,消除或减轻作业过程中对周边的噪音、视觉、嗅觉等污染,避免或减少对周围环境和人员的影响。

  时尚化:整车沿用欧系专用车的大包围设计,外观流畅、整车运行风阻大大降低的同时可以有效保护车身附件以及车辆运行的安全。

  随着福田雷萨专用汽车升级版的发布,湖北福田在专用汽车领域也正在开创一个全新的格局。在为客户提供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系统解决方案的同时,将湖北福田打造成为福田汽车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用车企业,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领导者,同时在国外第二类市场成为主导品牌。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胤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