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裕隆亮相广州车展 购车送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14: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裕隆纳智捷全系亮相2013广州车展东风裕隆纳智捷全系亮相2013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讯 11月21日,东风裕隆纳智捷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双引擎决定世界 ”的大7 SUV、“大师之作 大师之座 ”纳智捷 MASTER CEO、“心款待 新智慧 ”纳智捷 大7 MPV以及“智慧中 大有天地”纳智捷 5 Sedan的全系产品亮相,展现了近几年东风裕隆发展的成果。

  未来,东风裕隆将持续对旗下产品进行完善和丰富,预计将在2014年推出两款SUV产品。发布会上,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表示:未来东风裕隆将有四个平台共计8-10款车陆续投放,全系产品将涵盖从C级、B级、A级、A0级全部细分市场,以“智慧 豪华”的产品内涵开创国内汽车市场的智慧新格局。

  广州车展期间,东风裕隆还是推出了“纳智捷‘心’享6年购车无忧”活动:广州车展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将获赠万元购车礼包,采用二手车置换的消费者更能获得现金补贴;同时,车展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将获赠3年交强险以及3年的原厂机油,还有机会赢得台湾宝岛“智”游行。

  为了最大限度的降低消费者后顾之忧,广州车展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将免费享受“6615”(6大部件6年或15年) 延长保修服务。即将在3年10万公里全车质量保修的基础上,享受纳智捷针对车辆结构最昂贵的6大系统推出的6年或15万公里的延长质保承诺。

东风裕隆纳智捷广州车展发布会现场东风裕隆纳智捷广州车展发布会现场

  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纳智捷5 Sedan

  作为东风裕隆纳智捷家族的首款轿车产品,纳智捷5 Sedan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售价10.88-17.58万元。

  纳智捷 5 Sedan定位于“高端智慧中级轿车”,拥有超大空间、大智慧、大安全的产品特点,配备了全球领先的用Android程序撰写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Pad In Car智慧系统多媒体界面是由纳智捷与HTC共同研发,将音响系统、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智能型手机整合其中,可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及偏好,进行个人化设定,并通过9寸智慧触控屏操作手机各项应用程序;包括收发邮件、日程表、吃喝玩乐、优酷、人人网、微博、QQ、Google地图、实时路况等。

  纳智捷5 Sedan将提供超越同级的舒适空间,2720mm的超长轴距为同级别车中最大,为车内乘客提供相当舒适宽敞的空间感,尤其是对后排乘客而言,充盈的腿部空间将带来放松惬意的乘坐舒适感,有效缓解长途旅行的局促和不适,同时也将为车主带来驾乘舒适享受。

  在安全性方面,纳智捷5 Sedan通过了超过50万公里的模拟路试,采用了突破传统轿车钢材的“UHSS潜艇级超高强度钢”,这也使得纳智捷 5 Sedan具备了超高承压能力。安全配置方面,纳智捷 5 Sedan也囊括了智慧先进的安全系统,通过方向盘控制的自动升降的航天抬头显示器,可以在行驶途中为车主显示车速、档位等信息,安全驾驶目不离路且;全车系搭载的电子智能EPB刹车系统较传统手刹安全保障更高,同时提供自动解离、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儿童误触防护等多种功能。主动式 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可以通过全车摄像头随时切换并线,倒车影像使驾车更加安全。

  纳智捷 5 Sedan搭载了1.8L/2.0L两款VVT涡轮增压引擎,具有低转速、高扭力的特性,能够随时输出充沛的动力,发动机匹配5AT/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让车辆更聪明更节能,依据行车信息和驾驶者的习惯调整换档时机,让驾驶过程更符合车主的意愿。

东风裕隆纳智捷亮相2013广州车展东风裕隆纳智捷亮相2013广州车展

  大器新基准:纳智捷 大7 SUV

  2011年9月,纳智捷首款产品纳智捷 大7 SUV上市,,目前,纳智捷 大7 SUV已超过了5万辆的市场保有量。2013年,作为开辟豪华SUV细分市场的霸主,纳智捷 大7 SUV持续发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大器”感受,凭借“大尺寸、大动力、大豪华、大安全”的产品优势,以紧凑型SUV的价格,树立了SUV市场的“大器新基准”。 作为东风裕隆首款力作,大7 SUV在安全性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在C-NCAP碰撞测试中,大7 SUV获得了46.5分,被评为五星安全车型。

  从上市之初,纳智捷 大7 SUV就凭借2910mm的轴距、4800mm、1930mm、1760mm的长宽高尺寸,完全超越紧凑型SUV,与XC90、保时捷卡宴等豪华SUV比肩。纳智捷 大7 SUV搭载性能澎湃的2.2T动力引擎,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创造出131 Kw的最大净功率,发动机转速在2500至4000转时即输出275N•m的最大扭矩,低转速大扭力轻松展现出等同3.0L发动机的卓越动力输出。

  顶级JBL高保真环绕音响,完整重现音质的真、善、美,带来震撼、悦耳的音乐体验。皇家核桃木方向盘、以及具备通风、加热及按摩功能的8向电动调整高档皮质座椅等配置,无不体现豪华档次。

  大师级专属座驾:纳智捷 MASTER CEO

  纳智捷 MASTER CEO拥有独创的尊荣双座设计及豪华的配备,车内后排配有电子隔屏、前后舱对讲系统、环舱电动窗帘等配置,为乘客营造出一个专属于各界精英的私密空间——完全不被打扰,真正地放松,自在地享受。另外,车内配有内嵌式车用投影仪,投影仪内置于中央扶手,可连接后舱影音系统,宽荧幕清晰投影于中央隔屏上,也可连接个人笔记本、平板电脑, 豪华专属座舱立即变身为移动办公室。

  纳智捷 MASTER CEO配备的Master Pad无缝智慧系统也为乘客与车之间搭建交流平台,乘客能够随时随地处理即时信息、收发邮件及编辑文件,还能通过专业的后台服务获取最为及时有效的资讯,实现了高品质移动办公的商务功能,同时也全面满足了职场CEO的精神需求。

  东风裕隆以“无忧救援”、“安心旅程“为核心构建了客制化尊荣服务体系,该服务体系除了为MASTER CEO的车主提供紧急换胎、紧急搭电、送油服务、现场小修、基本拖吊等服务,还提供超越其他豪华品牌的代步车服务、指定生活馆维修服务,以及更高标准的住宿和继续旅程等尊荣服务,致力于打造业界第一的道路救援服务标准。

  此外,象征尊荣身份的车外徽饰和车内铭牌都是为打造客户尊荣专属身份精心而设,车主登录MASTER CEO e-club即可随时查询车辆生产进程,享受无微不至的尊崇礼遇。

  心款待 新智慧:纳智捷 大7 MPV

  纳智捷 大7 MPV拥有豪华舒适毫不逊色于中高端轿车的前排空间,与充满了尖端智慧科技的后排商务空间,将纳智捷 大7 MPV的前后排空间提升到同一档次。对车主而言,在前座可以享受驾驶乐趣,在后排可享受智慧商务空间,为家人和商务伙伴提供全新社交空间。在纳智捷“差异化策略”指导下,纳智捷大 7 MPV将成为那些时常亲自驾车款待朋友,或是自驾出游的消费者的首选。

  纳智捷大7 MPV的“双SIM卡无限智慧系统”为前后排乘员分别提供不同的社交环境,突显纳智捷品牌引领市场的独特优势。其前排搭载的THINK+车载信息系统带来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等多方面的服务,为使用者提供超越同级别车的智慧豪华新感受。

  在后排,纳智捷 大7 MPV则提供了一套车载Android系统的“无缝智慧系统”,利用3G网卡的WIFI热点随时接入网络,具有网页浏览、QQ聊天、股票交易信息查询、电话会议、office软件浏览、PPT方案等多种商务办公配置,其“随身邮”功能能够在旅途中随时让车主收发邮件,让商务信息沟通无损,满足车主宜商的实际需求,成为真正的移动办公室。

  今天,豪华的内饰和各种实用性极强的科技配备也是能够让高端商务人群产生自驾出行兴致的必要装备,在这一点上,纳智捷 大7 MPV显然让车主们更有面子。10.2寸超大屏幕与JBL的高保真扬声系统(全车7个扬声器)同时令视觉和听觉得到极大满足,强大的视音频感受与自驾的快感遥相呼应。

  纳智捷 大7 MPV全车皆采用真皮座椅,椅面前端、椅背上方拥有细致的打孔设计,以加强其通风、散热的效果。部分车型的驾驶座可进行8向电动调整,驾驶座椅附记忆功能、电动腰靠及按摩。同时配有同级别车独有的“蝴蝶式包覆头枕”,展开时有如双翼一般,有效支撑驾驶者及乘员的头、颈部,大幅提升长途驾乘时的舒适度。

  经过3年的发展,东风裕隆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品布局,拥有了覆盖SUV、MPV、轿车以及MASTER CEO全新开创的“后座购买”细分市场在内的产品谱系。日常服务上,纳智捷提供三项“24小时”全面关怀:24小时道路救援、24小时客服中心、24小时保姆,真正让满意服务无限延伸,一键直拨CALL CENTER客服,第一时间了解客户诉求并给予解决,充分体现了纳智捷家族的智慧。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二代新车集体亮相江淮汽车广州车展秀“组合拳” 江淮集体亮相广州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