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原创光荣与梦想 张宏亮的SUV中国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1日 16:25   新浪汽车  黄春棉 字号:
华泰汽车董事 张宏亮华泰汽车董事 张宏亮

    新浪汽车 黄春棉

    【引言】他喜欢汽车,愿意驾驶着自家的品牌,率意驰骋,酣畅淋漓;他学成海外,努力用国际化视角和金融的智慧,解读当下,运筹未来;他既是八零后,又是家族二代,更是一个活力四射、有梦想的年轻人;他就是华泰汽车的“少东家”,接过父亲张秀根的“接力棒”,渐渐走上舞台的张宏亮。

  坦诚地说,从2000年创立至今,华泰汽车曾经风光过、独立过、隐忍过、也沉寂过,但华泰一直保持着鲜明的个性和独特的烙印。SUV立本,韩国小伙伴引导,从合资到自主的独立,始终坚持的柴油清洁技术,无数个关键词都很难诠释华泰特立独行的风貌,但那颗怀揣汽车梦的心,始终不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黄春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