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 劳恩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劳恩斯将推四驱版 或为华增2.0T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8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搭载“小排量”引擎已成为了各大车企针对国内市场需求的方法之一,现代汽车也将迎合这一趋势。近日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获悉,改款劳恩斯车有望搭载一款2.0T引擎,与目前的引擎序列相比,更小的排量将有助于减小尾气排放。同时搭载2.0T引擎的劳恩斯车型,消费税率将下降7个百分点。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四驱车型,匹配现代最新HTRAC全轮驱动系统。

  现代将推改款劳恩斯 匹配全轮驱动系统

  现代改款劳恩斯除将沿用现款的后轮驱动外,还将提供全新的四驱系统。新车所采用的现代HTRAC全轮驱动系统,可根据驾驶和道路条件调整两轴之间的扭矩分配,并配有电控扭矩,具有自动调节功能。现代汽车官方曾表示,HTRAC系统已经在德国纽伯格林和韩国灵岩F1赛道通过耐用性和驾驶性能测试,并参与了在欧洲的严冬测试,2014款现代劳恩斯将匹配该技术。

  新车有望搭2.0T引擎 竞争宝马5系

  现款劳恩斯车型所搭载的是3.0L和3.3L自然吸气引擎,其中3.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304Nm,另一款排量为3342ml的3.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kW,最大扭矩348Nm。改款劳恩斯有望专为中国市场推出一款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3Nm。进一步降低油耗的同时,动力性能也将有所提升。

  此次改款后的劳恩斯将采用“小排量”增压引擎,通过缸内直喷等技术降低油耗,另外也可进一步降低消费税率。劳恩斯现款车型搭载的引擎排量为3.0L,所对应的消费税率12%,搭载2.0L引擎后税率为5%,降低了7个百分点。即便不会体现在直接的车价中,这部分成本的节省也可以体现在配置的提升上。

  现代改款劳恩斯在未来推出后,将与同级别车型宝马5系、奥迪A6L等展开竞争。这三款车型搭载的同为2.0L涡轮增压引擎,相比宝马5系Li 2.0T高功率版,改款劳恩斯的最大功率高出11kW,峰值扭矩高出3Nm,其在动力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关注劳恩斯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