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纳智捷大7 SUV搭小排量引擎 售价将下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纳智捷大7SUV搭小排量引擎售价将下调
大7 SUV 指导价:22.40-27.00万元

  目前2013款纳智杰大7 SUV只有2.2T车型在售,而迟迟没有推出2.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近日,网通社通过工信部了解到:东风裕隆现款纳智捷大7 SUV将新增2.0T车型,其最大功率达132kw,此外大5 sedan已率先搭载了此款全新发动机。大7 SUV推出2.0T车型后,售价将有望下调。

  纳智捷大7 SUV将搭全新2.0T

  2013款大7 SUV仅有2.2T一款动力可供选择,此次新增的动力源自大5 sedan的全新2.0T发动机。新发动机由纳智捷自主研发,未来将陆续取代旗下现有2.0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排量有所降低,但搭载在大7 SUV上的新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在最大功率上超过了2.2T车型。

  纳智捷此前在2011款大7 SUV中搭载过2.0T发动机,而此次搭载的动力与大5 sedan相同,均为代号G20TE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增的动力也将取代此前的2.0T版本。为了满足SUV车型对动力的需求,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提升至132kw,相比大5 sedan增加7kw。

  消费税下调4个百分点 售价有望降9000元

  纳智捷大7 SUV在售只有2.2T一款动力,根据现有乘用车消费税率,需缴纳9%的消费税,而新增2.0T发动机后,消费税率将下降至5%,通过计算售价将有望下降9000元。新增2.0T发动机的纳智捷大7 SUV不仅在价格上更具有优势,而且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关注大7 SUV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