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油价> 正文

昌河铃木 北斗星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风/沙/敦煌 北斗星X5节油赛收官站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4日 16: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风、沙、敦煌风、沙、敦煌

  参观完莫高窟,团员们个个都是饥肠辘辘,下午两点左右,我们终于抵达了午餐地点“食为天”,敦煌的饭菜基本上没有什么当地的特色,就是很普通几个菜,不过对于我们这群饿狼来说已经够了。

风、沙、敦煌风、沙、敦煌

  狼吞虎咽之后,我们驱车前往下一个景点“鸣沙山月牙泉”。

风、沙、敦煌风、沙、敦煌

  要说参观莫高窟是对古代文化的致敬,那鸣沙山月牙泉就是对自然风光的赞叹了。沙漠当中一片弯弯的绿洲,是多么难能可贵的自然景观。

风、沙、敦煌风、沙、敦煌

  我们一行人选择徒步上山,那这个鞋套就是太必须的装备了,否则一会儿回来你的鞋里能倒出一斤沙子也说不定。当然你还可以选择骑骆驼上山。

风、沙、敦煌风、沙、敦煌

  要说最有感觉的就是在沙漠当中看到一个独自行走的僧侣,我仿佛能通过他的姿态看出他对信仰的坚持和虔诚。

风、沙、敦煌风、沙、敦煌

  在沙漠中行走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每走一步就会陷半步,所以上山的时候大家采取跟随脚印前行的方式,这将使沙子被前一个人踩实,后面人再走的时候就不会那么累了。

风、沙、敦煌风、沙、敦煌

  到达一座沙丘的顶点后,我们终于可以歇会儿。这儿的景色真的让人心旷神怡,你可以纵览整个敦煌城区,更可以看到月牙泉的全貌。水、沙、蓝天交织出来的景色真的是让人有说不出来的激动。

关注北斗星X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