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油价> 正文

昌河铃木 北斗星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风/沙/敦煌 北斗星X5节油赛收官站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4日 16: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9月28日,经过了数月的时间,昌河铃木第四届北斗星节油挑战赛在敦煌完美落幕,随着比赛的落幕,我的敦煌之旅则刚刚开始.....

风、沙、敦煌风、沙、敦煌

  北京至敦煌一天只有晚上一次航班进行往返,在果断选择了这班晚上的航班后,我们也在去程的飞机上领略了什么叫做追着太阳的奔跑。此情此景让我想起了那款鸡尾酒——龙舌兰日落。到达酒店已经是晚上10点左右了,一天的舟车劳顿使得身体极度疲惫,好在宾馆的床非常舒服,脑海里想着明天的行程,慢慢的进入了梦乡。

风、沙、敦煌风、沙、敦煌

  经过了一夜的休整,第二天早上9点我们踏上了第一天的旅程。敦煌市区非常小,我们住的地方已经算是整个城市的中心,虽然有些小堵,不过此番情景和北京的早高峰比起来还是显得不那么着急。

风、沙、敦煌风、沙、敦煌

  酒店后面有一条党河,不过我视野的焦点完全被它身后的沙漠景观所吸引。对于一个从小生活在四九城里的孩子来说,第一次看到沙漠的感觉就好像见到了喜欢的姑娘一样激动。今天的行程主要有两站:莫高窟和月牙泉。我对于这两个地方几乎没有什么印象,要说莫高窟还在其它地方看到过它的介绍,那月牙泉我是真的不知道它的亮点了。

风、沙、敦煌风、沙、敦煌

  一路上的景观都是大漠戈壁,异域风情十足。

风、沙、敦煌风、沙、敦煌

  正午时分我们抵达了敦煌莫高窟,虽然一路听导游介绍了许多莫高窟的事情,不过真的抵达之后单是外围的景观就已经足够震撼。

风、沙、敦煌风、沙、敦煌

  很遗憾的是莫高窟内不能携带摄影器材入内,所以网友们要想一睹壁画的容颜,还请亲自来莫高窟观赏。

风、沙、敦煌风、沙、敦煌

  虽然窟内的壁画没法让大家一副一副的欣赏,但是外面的景观就已经异域风情十足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北斗星X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