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M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汽威旺参展东莞车展 最高优惠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3日 08: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9月30日至10月5日,第13届东莞国际车展将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开启。北汽威旺携旗下北汽威旺205系列车型、北汽威旺306系列车型及紧凑型MPV北汽威旺M20亮相车展。

  车展期间,凡选购北汽威旺205加长版或北汽威旺306超值版的客户都可享受到直降3000元的现金让利优惠。而购买北汽威旺205或北汽威旺306车辆的用户,可享受到直降2000元的优惠措施。

  此外,本届车展期间,符合换购条件,并换购北汽威旺的用户,都将享受到北汽威旺换购补贴2000元。北汽威旺首款高品质紧凑型MPV车型北汽威旺M20也将在本次车展亮相。

  北汽威旺是微车行业首家承诺“三包”的车企,承诺北汽威旺系列产品包修、包退、包换。北汽威旺还率先推出“3个1”服务承诺,即1分钟接待、1小时救援、1天修复。

关注北汽威旺M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